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9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趙虎確實太狼狽了。


 我琢磨著,趙虎到底沒有痊癒,雖然看上去依舊很猛,但實際上體力還是不怎麼足,纏鬥過上百回合之後,終於有點扛不住了。


 對面沉浸在一片歡樂的海洋裡,每一個人都在開懷大笑,彷彿終於能夠洗刷昨日之恥。


 “趙虎,你怎麼樣?”我立刻大聲問道。


 “沒事!”趙虎咬著牙,慢慢站了起來。


 岩崎步手持著狼牙棒,沉沉問道:“怎樣,認不認輸?”


 “我認你奶奶個腿!”趙虎大聲說道:“來來來,再斗三百回合,我要認輸是你孫子!”


 “嘿嘿,那就別怪我不客氣了。”岩崎步緊握著狼牙棒,一步一步走了過來。


 殺氣騰騰。


 趙虎也握緊了骷髏斧,眼睛直勾勾盯著岩崎步。


 “趙虎,不行就認輸吧!”我也大聲說道。


 我們已經贏了一場,輸一場也無所謂的,只要接下來再贏兩場就行。


 “不用,我真沒事!”趙虎說著,突然從懷裡摸出什麼東西,一口塞到嘴裡。


 岩崎步看不清楚,我居高臨下,卻看得明明白白,趙虎吃了一顆爆氣丸!


 二條之前就說過了,他們在來東洋之前,大飛給了他們每人三顆爆氣丸,二條自己的雖然消耗完了,但是趙虎顯然還有存貨,想想也是,趙虎一直都被關著,也沒機會吃啊。


 “是爆氣丸!”紅花娘娘同樣識貨,低聲說道。


 我也激動地點了點頭,趙虎吃了爆氣丸後,實力提升一個檔次,達到天階上品第一檔,就能幹掉岩崎步了!


 趙虎吃下爆氣丸後,瞬間整個人就不一樣了,渾身上下散發著強者的氣息和氣勢。就包括趙虎自己,看上去都自信了不少,一雙眼睛陰沉沉、直勾勾盯著岩崎步,嘴角甚至帶著一絲冷笑。


 岩崎步也注意到了趙虎的變化,但他想不通這是為什麼。


 “少他媽裝神弄鬼!”


 岩崎步一聲厲喝,立刻手持狼牙棒衝了過去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91回 第1692回 第1693回 第1694回 第1695回 第1696回 第1697回 第1698回 第1699回 第17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