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6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作為萬國豪的接班人,洪社在我的統領下雖然江河日下,但在京府也是聲名鵲起,無人不知、無人不曉了。


 西裝男說著,還謹慎地看看左右,確定沒有其他的人看到,才領我們進入大樓之中。


 “張龍先生,因為半個東洋都被戰斧控制,所以'東帝競選'是在絕對保密的情況下,委屈一下請跟我到地下一層,比武會在那裡進行……”


 由此可見戰斧有多可怕,逼得東洋黑界都得縮到地下去了。


 西裝男領著我們進入一道暗門,接著順梯而下,最終來到一處還算寬敞的大廳裡。這種地方一進去就覺得很熟悉,因為國內也有不少這種場所,燈光極其黑暗,中間是一個擂台,四周還有一些椅子,除此之外再無他物——這不就是打黑拳的地方嗎,看來東洋也很時興這項運動啊。


 大廳里人不多,零零散散幾十個人,還都分佈在各個角落,顯得有些冷清。


 沒有辦法,在戰斧的高壓和威脅之下,大家只敢秘密地做這件事情,“東帝競選”也控制在了一個小範圍內,知道的人特別稀少,各個組織、家族中知道的不超過十個人,到場的不超過五個人。


 我一進來,便有聲音從四面八方傳來。


 “哎,那個是誰?”


 “他都不認識啊,他是張龍,洪社現在的老大!”


 “他就是張龍啊,我只聽說過他的名字,真人還是第一次見。看著好像很一般啊,萬國豪怎麼會傳位給他?”


 “何止一般,簡直就是庸才,沒見到洪社越來越不堪了嗎?”


 “可不是嗎,洪社當初也算一流勢力了,現在怕是要墜落到四五流了吧?也不知道張龍究竟什麼來頭,難道是萬國豪的私生子嗎?”


 “有這個可能啊,哈哈哈……”


 這些人雖然是小聲說的,但我還是聽得清清楚楚,在來之前其實我就預想到了,因為洪社最近的一些風波,可能會遭到黑界的嘲諷和譏笑,要不我怎麼一門心思地想在“東帝競選”上一鳴驚人,讓洪社的兄弟抬頭挺胸呢?


 他們如果只是說我,我會裝聽不見,在比武場上用行動證明一切就可以了。但他們牽扯到萬國豪,我就不樂意了,萬國豪一生未娶、並無子嗣,死了還要被人杜撰有私生子算是怎麼回事?


 我當然很惱火,立馬要朝那個人走過去。


 那是一個年輕人,看著也就二十來歲,一副吊兒郎當的樣子,似乎不把任何人看在眼裡,顯然是哪個家族的貴公子,怪不得這麼口無遮攔,我得好好教訓下他。


 顏宴注意到了,立刻扯住了我,低聲說道:“龍哥,你別跟他一般見識,他是古野家的大公子,大名叫做古野創太,一向目中無人、眼高於頂,大家都不太喜歡他!”


 原來是古野家的大公子!


 古野家我還是知道的,在東洋也擁有很龐大的勢力,幾乎僅次於藤本家了。這個古野創太,一向號稱東洋第二公子,相當於寧公子在華夏的地位了,也確實有目中無人、眼高於頂的本錢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61回 第1662回 第1663回 第1664回 第1665回 第1666回 第1667回 第1668回 第1669回 第16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