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6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     

 

 萬啟山竟然是個高手!


 我猜,就連長樂村的村民都未必知道這件事情,從他們驚訝的目光中就能看出來了,他們也是第一次見識到萬啟山的身手。


 趁著眾人還在發呆,我立刻從車子裡鑽出來,朝著長樂村的方向奔去。


 布萊克卻還要再抓我,伸手就要拽我領子,但是萬啟山跳下車去,狠狠一拳砸向布萊克。


 “哪裡的老匹夫,敢和我們戰斧作對!”


 布萊克一聲咆哮,同樣揮拳打向萬啟山,到底是戰斧的A級改造人,比天階上品還要厲害的存在,一拳打出,不說驚天地泣鬼神,也有颶風之效、雷霆之威!


 但,萬啟山也完全不懼,一點退縮的意思都沒,兩人的拳,就這樣狠狠撞在一起。


 “砰”的一聲重響,兩人同時往後退去,但萬啟山只退了三步,布萊克卻退了六七步。


 孰強孰弱,一眼便知。


 看著這幕,我當然很吃驚,萬啟山這一拳的威力,絕對不在萬國豪之下,也就是說,萬啟山也有S級通緝犯的實力!


 與此同時,長樂村和洪社的人也反應過來了,紛紛大叫著朝這邊衝了過來。


 “好,有種,你們等著!”


 布萊克放下一句狠話,立刻竄上車子,其他改造人也紛紛鑽進車內,幾輛車子一溜煙地跑了個沒影。眾人沒有追上,紛紛罵罵咧咧,直到幾輛車子完全消失,大家才“哦哦哦”地歡呼起來。


 顏宴等人奔到我的身前,緊張地問我怎麼樣了。


 我搖搖頭,說了聲沒事,接著走到萬啟山的身前說道:“萬村長,謝謝你了!”


 萬啟山點點頭,說道:“張龍,你放心吧,只要你呆在長樂村,我一定會護你和洪社周全!”


 長樂村其他村民也紛紛說道:“是的,你們就在這裡住著,看看哪個不開眼的敢來!”


 身在海外,還是華人最靠得住,不過可惜的是,我們不可能永遠都在長樂村,如果我們不去主動出擊,戰火遲早會燒到這邊來的,這次來的是布萊克,那麼下一次就是喬戈爾了。


 作為洪社現任的老大,我只在第一天來長樂村時,在顏宴的引薦下見了萬啟山一面,當時也沒對這個老頭有過多的感覺。


 但是現在,我必須要重新審視他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61回 第1662回 第1663回 第1664回 第1665回 第1666回 第1667回 第1668回 第1669回 第16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