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6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什麼,這是狼王之血起作用了?!


 我詫異地看向萬啟山,他坐在角落的一張藤椅上,此刻已經激動地跳了起來,正沖我大喊大叫、大聲嚷嚷。別說,經過萬啟山這麼一講,我還真覺得體內這股熱量有點熟悉,當初服下融氣丸就是這種感覺!


 只是,因為晉升天階以後,甭管融氣丸還是聚氣手鍊都不起作用了,這種感覺就再沒有體會過了。


 我沒懷疑萬啟山,立刻盤腿坐在地上,很努力地“消化”著體內這股熱量。


 是真的熱啊,體內好像燃燒著一座火山,澎湃而又熱烈的能量在體內橫衝直撞,逼得我奇經八脈好像快要爆了。顏宴等人聽到動靜,很意外地出來查看,正要問我怎麼回事,萬啟山立刻沖他們“噓”著,讓他們不要打擾我。


 他們立刻奔到萬啟山的身前。


 “萬村長,這是怎麼回事?”


 “沒什麼,張龍正在衝擊天階上品,以應對晚上的東帝競選!”


 “啊,天階上品!”顏宴相當意外,吃驚地朝我看了過來。


 在這之前,洪社只有萬國豪一個頂級高手,其他旗主都是天階中品以下,實力很不均衡。如果我能達到天階上品,再接萬國豪的班,就沒人敢說什麼閒話了。


 顏宴一臉期待地看著我。


 “能成功嗎?”


 “應該沒有問題……”


 再往後,我便聽不到他們的聲音了,因為我已經全身心地投入到了練氣之中……


 坦白說,我已經很久沒有感受過這麼澎湃的能量了,自從晉升到天階以後,每一步都像老牛拉破車,或是早晨起床擠牙膏,要多吃力有多吃力,就算偶爾潛龍之體發作,也僅僅是提升一小步。


 像現在這麼澎湃的、激烈,幾乎要把我爆掉的能量,我很沉醉,也很享受,想起了第一次吃極品融氣丸,至今讓我回味無窮!


 狼王之血,果然神奇。


 我不斷地運氣,不斷地消解著自己體內的能量,將那些幾欲沖出體內的熱量全部吸收進來,進行淬煉、融合,最終聚集於丹田處,成為我所需要的源力……


 也不知道過了多久,彷彿有一千年那麼長,我緩緩地吐出一道濁氣,接著猛地睜開眼睛,瞬間精光四射!


 我清晰地感覺到,自己的身體彷彿變輕許多,四肢也擁有著無比強大的力量。


 這就是天階上品的感覺嗎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61回 第1662回 第1663回 第1664回 第1665回 第1666回 第1667回 第1668回 第1669回 第16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