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6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本來只是隨便問問的。


 雖然我很希望自己能夠拿下東帝,讓洪社的兄弟們揚眉吐氣一把、趾高氣昂一回,但我知道不是那麼容易的。我是突破天階上品了,可東洋黑界擁有天階上品實力的也有不少,我知道的就有山王會的西川、親和組的雨村、松葉門的杉江……


 更何況還有其他我不認識的家族高手和社團強者。


 但是都到這一步了,誰沒有野心呢,一個華夏人成為東帝,統領整個東洋黑界,想想就很刺激!我就是單純地想知道,自己如果不小心成為東帝,他們會不會服從我,會不會聽我的指揮?


 別我努力了大半天、拼搏了大半天,他們卻又不服,還要重來!


 我是怎麼都沒想到他們會笑成這個樣子。


 “這個張龍……也太好笑了吧……哈哈哈哈!”


 “他連自己的洪社都管不好,搞得洪社江河日下、日薄西山,竟然還想當東帝,腦子是怎麼長得啊……”


 “如果說他實力強就算了,可他明明實力一般,也就天階中品,到底怎麼想的……”


 “老實當個小兵得了唄,洪社不滅絕就夠了,還妄想做黑界的東帝,怕是失心瘋了……”


 聽著四周充滿嘲笑和譏諷的話,我的心中當然極不好受。我知道,對於我這個人,以及我的戰鬥力,東洋黑界怕是都傳遍了,對我知根知底,所以才覺得我異想天開。


 但我一句話都沒說,只是冷冷地看著他們。


 顏宴和王小石等人也是怒火中燒,想要痛斥四周的人,但被我用眼神喝止了。


 西川本來也在笑著,但是看到我們幾個不開心了,便擺擺手道:“好了,大家不要笑了,人家張龍只是問個問題,你們幹嘛笑成這樣?我看,張龍問得很對,問得合情合理!”


 大家這才慢慢收斂笑聲,但還是有幾個忍不住的,背著身、捂著嘴偷偷笑。


 西川擦了一下笑出來的眼淚,故作認真、嚴肅地道:“張龍,看你說的這話,洪社也是東洋黑界的一份子嘛,你要能在競選之中勝出,大家當然以你為尊,恭稱你為東帝,我們也都聽你的話!我說過了,我們東洋很包容的……”


 話沒說完,西川又“噗嗤”一聲笑了出來,接著又“哈哈哈”地笑了起來,邊笑邊擺手說:“對不起,我實在是忍不住了,先讓我笑一會兒……”


 西川都帶頭笑了,其他人當然也不再克制,紛紛“哈哈哈”地大笑起來,整個山王會總部的地下一層彷彿成了歡樂的源泉、開心的天堂。


 看著這幕,我和顏宴等人當然臉都掛不住了。


 當然,我還是什麼都沒有說,只是在心裡暗暗發誓:“我一定、一定要拿下東帝!”


 眾人笑了大半天,終於慢慢地不再笑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61回 第1662回 第1663回 第1664回 第1665回 第1666回 第1667回 第1668回 第1669回 第16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