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6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終於輪到我和古野創太了!


 可能是因為我剛進來就和古野創太吵了一架,後來抽籤又分到了一組,我倆站起來的時候,四周竟然響起雷鳴般的掌聲和歡呼聲,大家顯然很期待我們兩個人的戰鬥。


 “古野君,幹死那個張龍!”


 “古野君,讓張龍知道咱們東洋人的厲害!”


 “古野君,他不是想當東帝嗎,讓他知道他只適合當東洋人的弟弟! ”


 ……好吧,看來大家是期待古野創太將我擊敗。


 我站起來以後,顏宴和王小石等人都憂心忡忡地看著我,我沖他們搖了搖頭,讓他們別擔心,接著便大步走向擂台。


 古野創太站起來後並沒急著上台,而是不斷揮舞雙手,享受眾人的掌聲,直到大家慢慢安靜下來,他才走上台來,和我面對面地站好。


 西川站在擂台下方,背著手說:“記住咱們的規矩,盡量點到為止!”


 自從晉升天階上品,我還沒有跟人正式地交過手,說實話確實有點迫不及待,直接拔出背後的飲血刀來,衝著古野創太說道:“來吧!”


 我以為古野創太也很期待和我交手,迫不及待地要幹掉我,但他並沒急著出手,而是沖我擺了擺手,說道:“不急,我有話要和大家說。”


 眾人都疑惑地看向了他。


 古野創太看著台下眾人,長長地呼了口氣,接著說道:“大家都知道,我們古野家在東洋號稱第二家族,上百年來一直都被藤本家壓制!以至於很多年來,別人只知有藤本家,不知有古野家!當然,藤本家的實力確實遠超我們家,對我們家也一向不薄,沒什麼好委屈的!只是,我們難免也會有野心啊,難免也有想要一鳴驚人的時候……


 這次藤本家被戰斧控制,東洋整個黑界一片哀嚎,大家也罕見地團結起來,想要除掉布萊克、除掉喬戈爾,救出藤本先生和藤本君。這非常好,我在來的時候,家父還告訴我,一定要和大家風雨同舟。但實際上,東洋雖然有難,我們古野家卻是很開心的……大家不要誤會,不是我們想取代藤本家,是我們覺得自己的機會終於來了!


 這次黑界競選東帝,誰做東帝誰就統率整個黑界,我們覺得這實在是很好!競選東帝,我 古野家當仁不讓,也到了展現我們能力和承擔責任的時候了!大家都知道的,我作為古野家的大公子,其實這些年來錦衣玉食,高枕無憂,我一身的本事也沒有用武之地。但是這次出來,家父明確告訴我說,讓我一定要拿下東帝,這樣從此以後,藤本家統領行政機構,古野家統領地下黑界,我們一白一黑、所向披靡!


 所以,這個東帝我拿定了!”


 古野創太這一番話當真慷慨激昂,眾人也不知不覺地被他所感染了,在他聲稱要做東帝以後,四周再次響起雷鳴般的歡呼聲,大家“哦哦哦”地叫著,都在為古野創太吶喊、助威。


 就連站在台下的西川都微微點頭,微笑地看著古野創太,還沖他豎了下大拇指。


 顯然,身為東洋第二公子的古野創太,如果當東帝的話,大家都會很服氣,也願意聽他的指揮。這就叫德能配位、人心所向,接下來就看他的實力了。


 古野創太喊完了他的宣言,接著便轉頭看向了我,還慢慢抽出一柄唐刀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61回 第1662回 第1663回 第1664回 第1665回 第1666回 第1667回 第1668回 第1669回 第16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