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6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一雙雙綠油油的眼睛在黑暗中閃爍,像是螢火蟲一樣星星點點,少說也有幾百頭!


 數量如此龐大的狼群,我還真是第一次見,頭皮都忍不住發麻起來。這樣的場景,我確實在萬啟山的故事裡聽到過,那位王爺也曾經面對這成百上千頭狼。


 可那是古代啊,唐朝距今至少上千年了,那個時候有這麼多狼還能理解,現在都二十一世紀了,竟然還有如此數量龐大的狼群!


 關鍵是萬啟山沒和我說啊,我還以為頂多有十幾頭,直接跟狼王打就好了。


 失算了,真的是失算了。


 但想想唐朝的那位王爺,同樣是天階中品的實力,他能最終平安地走出去,我當然也能!


 這麼想著,我便咬牙切齒起來,雙拳緊緊握著、眼睛狠狠瞪著,殺氣一瞬間爆發開來,衝著四周嘶吼著道:“來啊,我要打爆你們的狼頭!”


 四周眾狼顯然感受到了我的挑釁,一個個跟著嗚咽起來,發出“嗷嗷”的低吼聲,顯然準備群起而攻之了。


 我也完全不懼,反而殺氣更盛,打算痛快地殺上一場。我鬥不過布萊克,鬥不過喬戈爾,還鬥不過一群畜生?我就不信,難道它們還有通天徹地之能!


 就在我已經做好了戰鬥的準備時,它們卻沒有攻上來,而是在原地盤旋著、徘徊著,不知搞什麼鬼。


 我便衝它們大聲吼道:“不敢上的話,就叫你們大王過來!”


 也不知它們聽懂了沒,反正沒一個動彈的,仍舊在原地不停打轉。不過多久,它們一個個匍匐在了地上,接著不斷低聲嚎叫,這一幕,我在萬啟山的故事裡也聽過,難道……


 我猛地一抬頭,果然看到一頭碩大無比,幾乎形似老虎的巨狼,正朝我這邊一步步走來。


 狼王!


 這肯定就是狼王了!


 這一幕,和那位王爺所遇到的場景一模一樣,有關狼王的描述都差不多。只是,此狼王肯定非彼狼王,這已經過去上千年了,不可能還活著,必然是那位狼王的後代了。


 真的是好大啊,這哪裡是狼,分明是一頭虎,身上的肌肉一塊一塊,看上去想一個小山包。


 由此可見,基因這東西是很強大,這都上千年過去了,體型依舊如此強大。怪不得戰斧的人那麼看重基因,還費很大勁搞基因改造液,人家這是提前窺探了宇宙的真諦啊。


 “你就是狼王吧?”我頂著它,冷冷地道:“我也沒有其他意思,就是來喝你一口血!”


 直到現在我也搞不明白,為什麼喝狼王一口血就能突破天階上品,這裡面究竟有什麼科學道理呢?但是萬家上千年都這麼過來的,早已證明此方法行得通,我也不去計較那麼多了,怎麼著也要喝狼王一口血。


 狼王站住腳步,眼神冰冷地看著我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61回 第1662回 第1663回 第1664回 第1665回 第1666回 第1667回 第1668回 第1669回 第16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