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5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回到長樂村後,我就無時不刻地等著西川的電話。


 雖然我跟顏宴說一切都沒問題,但實際上心裡也沒有譜,擔心西川變卦或是屈服於喬戈爾。總之,又是一個不眠夜過去後,西川終於打來了電話!


 我很激動,但又裝作若無其事,淡定地接聽了他的電話。


 西川告訴我說,喬戈爾和藤本一郎昨天跑了親和組、松葉門等十多個家族和勢力,基本都是一樣的套路和說辭,就是東洋地下世界需要整頓,特別設立戰斧的A級改造人布萊克為“東皇”,希望大家能夠配合,聽從指揮和調令。


 開始眾人還一頭霧水,不明白藤本家怎麼會做這個決定,“東皇”又怎麼讓一個老外來當呢?


 直到西川到來,告訴他們事情的真相後,眾人才恍然大悟,知道藤本家是被喬戈爾挾持了。對此,大家當然都很憤怒,恨不得立刻殺掉喬戈爾,這種事情沒什麼好質疑的,擱在誰的身上也是一樣。


 但,喬戈爾很強,戰斧也很強,而且藤本父子還在他們手裡,肯定不能輕舉妄動!


 可是號稱“東皇”的布萊克,眼看就要一統整個東洋地下世界——他們當地有個專用詞彙,叫做黑界——西川和雨村、杉江等人商量過後,決定秘密設立一個“東帝”出來,以此率領大家秘密對抗布萊克和喬戈爾。


 聽了西川的話後,我還真是氣不打一處來,都什麼時候了,他們竟然還想著爭權奪利、稱霸黑界!


 什麼玩意兒,東洋都快完了,稱霸黑界有個雞毛用啊?


 在電話裡,我狠狠抱怨了一通,說他們真是太短視了,簡直不可理喻。


 西川說道:“也不能這麼說,戰斧是個強大的組織,我們沒有一個帶頭人的話,就和一盤散沙沒有區別,又怎麼去和布萊爾作對,怎麼去和喬戈爾抗爭?大家的意見出現分歧時,又該聽誰的呢?所以,'東帝'必須要設,就算是暫時的,也要立個領袖出來,否則沒法乾了。”


 我被西川給說服了,東洋黑界不是一個整體,而是散兵游勇、各自為政,否則喬戈爾也不用派布萊克整頓了。力量太過分散的話,是沒法和戰斧抗爭。


 所以我便問道:“你們打算推舉誰做東帝?”


 話說回來,他們也是挺有意思,戰斧弄個東皇,他們就要弄個東帝,誰都想做地下皇帝、一統天下。我琢磨著,東洋黑界也就這幾個人,雖然也有其他勢力和家族,但最厲害的也就西川、雨村、杉江,實力基本都在天階上品,東帝肯定也在他們之中產生,不過具體由誰來當,還真有點說不准。


 就听西川說道:“我們決定展開一場比武,誰能最終勝出,就由誰做東帝。”


 “!!!”


 我氣得差點罵出街來,都什麼時候了還搞比武,這群東洋人還真夠消停的啊。


 “磨刀不誤砍柴工。”西川說了一句古老的俗語,因為文化相近,其實兩國有不少共通的俗語,甚至很多文字都是通用的,“我們會盡快推舉一名'東帝'出來,作為此次事件的統帥,為了避免過於內耗,大家都會點到為止,不定生死、只分輸贏。”


 我心裡想,倒也可以,有個統帥也能集中力量,便說:“可以,你們什麼是比武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51回 第1652回 第1653回 第1654回 第1655回 第1656回 第1657回 第1658回 第1659回 第16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