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6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不知道布萊克是來幹什麼的,也知道自己不是他的對手,但有長樂村和洪社的近萬人在,我的底氣十足,快步往前走去。


 但是走著走著,前面突然閃出一個白鬍子的老頭來。


 我認識他,長樂村的村長,萬啟山,今年已經七十多的高齡,在長樂村德高望重,這次得虧他收留洪社,不然洪社眾人就無處可去了。


 在長樂村中,姓萬的佔大多數,據說是某皇族後裔,取“萬歲”之意。


 我當然對萬啟山十分尊重,立刻打了聲招呼:“萬村長!”


 萬啟山點點頭,沖我說道:“這些洋鬼子來幹什麼?”


 我說:“還不知道。”


 萬啟山說:“甭管他們是來幹什麼的,這是咱長樂村的地盤,他們要敢犯禁,咱們也不用客氣!”


 萬啟山能夠統領一個數千人的村子,當然為人十分硬氣。


 這也是在為我撐腰。


 我點點頭:“知道了,萬村長!”


 “去吧,我們都在!”說完這番話後,萬啟山才讓開了。


 我和顏宴繼續往前面走。


 穿過萬人大陣,我們才來到村口,村前的大馬路上,幾輛越野車一字排開,十幾個歐美人站在車前,各自都是不可一世、囂張跋扈的樣子。


 看到他們,我就敏銳地察覺到,這些百分之百都是改造人,但在沒動手前,也不知道他們是什麼級別的。


 站在最中間的一個尤其高大,塊頭和喬戈爾幾乎不相上下,正用不屑一顧的眼神上下打量著我。


 “你就是張龍?”口氣十分鄙夷。


 “你就是布萊克?”我也同樣不大客氣。


 “請叫我'東皇'布萊克。”


 果然是他。


 布萊克對“東皇”二字顯然十分在意,也很驕傲。喬戈爾負責整個東亞,不可能在東洋久留,所以布萊克算是他在東洋的代言人了。


 不過什麼東皇,東洋黑界有一個人承認嗎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61回 第1662回 第1663回 第1664回 第1665回 第1666回 第1667回 第1668回 第1669回 第16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