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1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華夏有個成語,叫做樂極生悲。


 意思是說當你高興到極點時,可能會發生令人悲傷的事。


 現在的石上田就是這樣,看到萬國豪死亡的他,整個人都嗨起來了,這可是他幻想了幾年的事啊。他開心地大笑、興奮地大叫,整個人都忘乎所以,忘了自己站在什麼位置,忘了自己的身邊還有誰。


 我甚至在想,這是不是萬國豪的一種策略,故意用自己的死亡來吸引石上田的注意,好讓春少爺能夠下手?


 不管是哪一種原因,春少爺終究是得手了,長劍穿透石上田的整個胸膛,從背後沒入、至胸前刺出。就像春少爺當初偷襲南王,一切都是那麼的精準、無誤、快速、凌厲。


 搞這一套,春少爺本來就是高手。


 只是,春少爺到底顧念著同門之情,沒有徹底殺死南王;但石上田就不一樣了,春少爺一點都沒留情,一根心脈都沒給他留下。


 整個莊園一片寂靜,所有人都目瞪口呆地看著石上田和春少爺。


 “你說,讓誰跪下當狗?”春少爺冷冷地問。


 “我……我……”石上田還沒有死,也不希望自己死,喘著粗氣說道:“我是狗,饒我一命……”


 跪下的是石上田,當狗的也是石上田。


 “嘿嘿……”春少爺冷笑了聲,猛地把劍一拔。


 “唰”的一聲,長劍自背而出,傷口極窄、極小,但石上田還是往下一倒,頭朝地撞在地上,徹底沒了氣息,唯有一雙眼睛還大睜著,顯然死不瞑目。


 是啊,怎麼可能瞑目。


 萬國豪的死,起碼是自己做了準備的,也是自己做的選擇。


 石上田呢,完全在猝不及防的情況下死去了,簡直要多憋屈有多憋屈,要多不甘有多不甘!


 總之,石上田是死了,萬國豪也死了,兩具屍體隔得不遠。前一分鐘,石上田還在嘲笑萬國豪,後一分鐘,兩個人就一起踏上黃泉,頗有點“宿命”的味道。


 這天晚上,洪社東洋分會的老大萬國豪,和山王會的會長石上田,雙雙隕落。


 “啊……”


 山王會的眾人似乎直到這時候才反應過來,齊齊爆發出龍吟虎嘯一般的吼聲,朝著春少爺撲了上去。春少爺殺死了石上田,成為了整個山王會的眾矢之的,數千人裹挾著怒火,要將春少爺碎屍萬段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11回 第1612回 第1613回 第1614回 第1615回 第1616回 第1617回 第1618回 第1619回 第16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