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1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對付什麼人,就得用什麼樣的方法。


 對付春少爺這種人,就得另闢蹊徑,比他還無恥,比他還陰損!


 春少爺做多了虧心事,是最怕“夜半鬼敲門”的那種人,我這麼一出現,他早就嚇得屁滾尿流,當然唯我是從,我讓他幹什麼,他就乾什麼。


 “快去!”我指著萬國豪那邊,春少爺現在是我所有的希望了。


 春少爺立刻跳起來就往那邊跑。


 “龍哥,等我救出萬國豪,你可不能再找我了……”春少爺的聲音越來越遠。


 站在我的角度,並看不清現場的局勢怎樣,畢竟戰鬥太混亂了,但我還是能看得到,洪社的人越來越少。我也不能袖手旁觀,立刻拔出飲血刀來衝了上去。


 一群山王會的還在圍攻洪社的人,洪社只剩幾十個人還在勉力支撐。


 即便是這幾十個人,也都傷痕累累、血跡斑斑,石上田站在外圍哈哈大笑,顯然很喜歡這個場面:“我盼了幾十年的事啊,今天可算是做到了!萬國豪,我也實話告訴你吧,其實藤本家也不希望你們存在,只是礙於在東洋的華夏人太多,擔心引起眾怒,才不敢對你們下手!這一次呢,我也算是為他們分憂了,一群華夏人在我們的土地上還這麼囂張,今天總算是要遭到報應了……”


 石上田的話還沒有說完,一道綠色身影突然如箭一樣竄進人群之中。


 接著便是無數劍光閃爍,一聲又一聲的慘叫響起,無數的人飛了出去。


 春少爺又回來了!


 因為沒有石上田的阻攔,現場根本沒人是他對手,春少爺很快殺出一條血路,猛地提起萬國豪,轉身就走。洪社眾人看到這個場景,也是興奮無比,立刻跟了上去。


 “給我站住!”


 石上田一聲咆哮,手持大刀追了上去。


 到底是提著個人,萬國豪又人高馬大,確實影響了春少爺的一些速度。石上田追上去,狠狠一刀斬下,正中在萬國豪的脊背上,並成功將萬國豪斬落在地。


 “豪哥!”


 洪社眾人立刻撲了上去。


 石上田還要一刀斬向萬國豪的腦袋,但被春少爺用劍給攔住了。


 “石上田,你別欺人太甚!”春少爺無比惱火,且是很少見的那種惱火,似乎石上田真的激怒了他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11回 第1612回 第1613回 第1614回 第1615回 第1616回 第1617回 第1618回 第1619回 第16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