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1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確實,今天晚上鬧成這樣,消息早就不脛而走,傳遍整個京府,我來看看也很正常。


 藤本一郎說道:“這裡發生什麼情況,你都知道了吧?”


 我點點頭:“基本都知道了。”


 藤本一郎便點點頭:“那你來得正好,你的保鏢春少爺,捲入了洪社和山王會的戰鬥,還把山王會的石上田先生給殺害了。這種事情,本來要通過警視廳解決的,但又涉及到你的人,所以我讓警視廳都撤了,江湖事情江湖斷嘛,你應該沒什麼意見吧?”


 藤本一郎說話滴水不漏,把我想說的話都堵死了。


 我便回過頭去,惡狠狠瞪著春少爺說:“誰讓你來這裡的?”


 當然是我讓他來這裡的,不過春少爺也足夠機靈,知道這種事情不好牽涉到我,便說:“洪社都是華夏的人,所以我想幫他們一把……不過,是他們先殺了萬國豪,我看不過才殺了石上田的。”


 接著,春少爺便把之前的事又講一遍。


 我便看向藤本一郎:“看這樣子,就是普通的江湖紛爭啊,現在石上田先生死了,萬國豪先生也死了,再打下去也沒意義,只會製造出更多的流血事件,不如就這麼算了吧。”


 藤本一郎無話可說,又看向雨村和杉江:“你們覺得怎樣?”


 雨村和杉江明白藤本一郎的意思,立刻搖著頭說:“我們一定要為石上田報仇!我們平時和石上田的關係很好,不能目睹他死亡而無動於衷,洪社作為一個華夏人的組織,在東洋實在太囂張了,要把他們滅掉才行。”


 這兩傢伙也是夠詭詐的,他們和石上田哪有那麼好的關係。


 藤本一郎也接著說:“魏公子,你看到了,不是我不想管,是東洋地下世界的人都不服氣,一定要滅掉洪社才罷休啊。我還是那句話,江湖事江湖斷,就讓他們自己斷吧!”


 我剛想說點什麼,藤本一郎又說:“魏公子,你只是來留學的,我也勸過你好多次,不要摻和這種江湖紛爭,對你也沒什麼好處。 ”


 魏子賢的面子是大,到底是魏老的親孫子,自從來到東洋,走到哪裡都受尊敬。


 但是魏子賢的面子再大,也在東洋無權無勢,藤本一郎只要想壓,分分鐘的事情。


 我有點急,正想多說幾句,試圖改變藤本一郎的想法,另一邊的劍神突然開口說道:“魏公子,別跟他們費力氣了,江湖事江湖斷,那也沒有什麼問題,有我在這,洪社不會有問題的!”


 這一番話說得真是足夠霸氣!


 劍神有足夠的實力,當然不怕這些牛鬼蛇神。


 依舊不等我說話,藤本一郎再次說道:“好!只要你們能闖出去,今天的事既往不咎,我也不再插手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11回 第1612回 第1613回 第1614回 第1615回 第1616回 第1617回 第1618回 第1619回 第16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