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1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“華夏第一快劍”春少爺,是近二十年來在華夏聲名鵲起的人物,以使一手快劍聞名於世,尤其是他創建殺手門,並成為S級通緝犯之後,實力更是得到公認。


 華夏第一快劍,絕非浪得虛名!


 “東洋劍聖”上原飛鳥能夠擊敗春少爺,並且得出“華夏第一快劍不敵東洋第一快劍”的結論,誰也沒有話說,唯有一聲嘆息。


 上原飛鳥並沒殺了春少爺,據他所說,是因為他有幾個華夏的朋友,對華夏的印像很好,而且能夠戰勝春少爺,已經讓他很滿足了。


 但是誰都沒有想到,就在上原飛鳥準備離去之時,有人居然說出“春少爺算什麼東西,也有資格做華夏第一快劍?”這種話來,而且還用得是標準的漢語!


 現場有人聽懂了,有人沒聽懂,山王會眾人大部分都聽不懂,洪社眾人則大部分能聽懂。


 上原飛鳥和藤本一郎顯然是懂漢語的,紛紛詫異地回過頭來,朝著聲音來源處看去,想看看是誰這麼狂?


 就見春少爺的身邊,不知什麼時候站了一位白髮蒼茫、寬袍大袖的老頭,年紀至少七十歲往上了,一雙眼睛卻是炯炯有神,整個人也顯得極為矍鑠。


 “你是……”上原飛鳥微微皺起了眉,似乎知道對方是位華人,還用起了漢語。


 而且,他的漢語還很不錯,看來他說他有華夏朋友,不是亂說。


 上原飛鳥不認識他,我卻認識!


 竟是劍神!


 沒錯,就是劍神來了,南王、春少爺、紅花娘娘的授業恩師,劍神!


 我是真沒想到他會過來,畢竟華夏和東洋可遠著呢,這可不是省到省的距離,而是國與國啊,坐飛機都得幾個小時。不過仔細想想,此時距離我和魏老聯繫,也確實過去幾個小時了,如果魏老掛掉電話,立刻安排劍神出國,乘坐私人飛機過來,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。


 ——魏老說了,一次性運送大批人過來肯定不行,東洋方面也會產生懷疑,所以要分次、分批地來。


 劍神作為第一批到達的人,也很正常。


 整個莊園,只有我和春少爺認識劍神。


 我都如此激動,更不用說春少爺了。對春少爺來說,劍神真好像從天而降一樣,不知怎麼就站在他的身邊了。春少爺激動地叫了一聲:“師……”另外一個字還沒出口,突然想起自己早就和劍神斷絕關係了,又一臉冰冷,甚至有點嫌棄地說:“劍神,你怎麼來了?”


 這傢伙,明明心裡都樂壞了,還要裝作一臉無所謂的樣子,還真虛偽。


 劍神同樣冷冷地說:“看你這麼辱沒'華夏第一快劍'的名聲,我能不出現嗎?”


 這師徒倆,每次見了面都互懟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11回 第1612回 第1613回 第1614回 第1615回 第1616回 第1617回 第1618回 第1619回 第16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