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1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可惜秦衛國不在,周圍也沒有其他的醫生,沒人能救黎佑的命。


 我只能眼睜睜看著黎佑的命一點一點消逝,毫無辦法。


 這種無力感,就好像當初眼睜睜看著邱明死去而束手無策一樣,讓我心裡非常難過。還是那句話,這種生離死別我見過很多次,也早有了心理準備,畢竟是乾這行的,死一些人太正常了,但還是無法習慣啊。


 永遠、永遠無法習慣。


 “沒事,真沒事……”黎佑躺在台階上,渾身上下血跡斑斑,唯有一張臉是白的。可她依舊很美,美得像是一朵傲雪的寒梅,她的黑色長發散開,就好像雪中的枝丫,“邱明死了以後,我無數次想要隨他而去,現在不過是如願了而已……”


 “你知道嗎,張龍……”黎佑繼續說道:“我之所以能撐到現在,只有兩個原因,一個是想為邱明報仇,這個願望已經實現啦,還是要謝謝你,你幫了我很多忙……還有一個,就是因為你的存在。”


 因為我的存在?


 我不解地看著黎佑。


 “就是因為你。”黎佑說道:“我在你身上,看到了很多邱明的影子,你們真的好像,從不服輸、從不低頭,有時候看到你,就好像看到邱明一樣,讓我恍惚覺得邱明似乎還活著……就連顏宴都開過我玩笑,說我走出這段情傷以後,不如和你在一起算了……但是怎麼可能啊,我的心裡滿是邱明,已經容不下其他人了,更何況拿你當邱明的替代品,對你來說也是種不公平……”


 黎佑的這一番話,就好像她想和誰在一起,就能和誰在一起似的。不過,她有這樣的自信也很正常,畢竟她是那麼美麗、那麼優秀,又有幾個男人能忍住不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呢?


 所以我什麼都沒有說,只是靜靜地看著她。


 “有一句話,我始終沒敢問你……”黎佑說道:“邱明臨死之前,有提到我嗎?”


 我的心裡一顫。


 並沒有提。


 邱明死前和我說了很多的話,不僅把白旗副旗主之位傳給我,還讓我小心提防周雄,但就是一個字都沒有提起黎佑。我猜,他不是不愛黎佑,只是男人有男人的感情,未必要搞得滿城風雨、人盡皆知,更多時候是深深埋藏在心底的。


 但是此時此刻,我又不能實話實說,因為黎佑滿眼都是期待,又有些小緊張和擔憂,只能胡亂編道:“說了。他說,他很愛你,讓我要照顧好你……”


 黎佑終於滿足地笑了起來。


 “我就知道他不會忘了我的……”黎佑輕輕笑著,握著我的手說:“謝謝你,張龍,你把我照顧的很好,雖然我沒和你怎麼接觸過,但我相信你是一個好人……好啦,我要走了,我要去找邱明了,我們在地底下也能做一對鴛鴦的……”


 “是,一定能……”我喃喃地說:“祝你們白頭偕老、百年好合……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11回 第1612回 第1613回 第1614回 第1615回 第1616回 第1617回 第1618回 第1619回 第16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