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3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其實除了思念程依依外,我還擔心她和寧公子真的會怎麼樣,尤其他倆還住在一起,總之就是各種放心不下,所以才想過去看看。


 這天夜裡,我又順著後牆翻上屋頂,偷偷往院子裡看。


 這時候還早,才晚上九點多,兩人都還沒有休息。程依依正在院子裡練刀,寧公子站在一邊看著,寧公子這護花使者做得可真盡責,就是一塊石頭都要被焐熱了。


 月光下面,程依依打得很好看,凌厲的刀法加上她窈窕的身段,確實美不勝收,讓人目不轉睛。但她練了一會兒,突然換了一種路數,看上去怪模怪樣的,寧公子忍不住問:“依依,這是什麼刀法,看上去沒什麼殺傷力啊。”


 程依依收了刀,說道:“這叫情意綿綿刀,需要另一個人配合,才能體現出來威力。”


 沒錯,程依依剛才確實練了一陣情意綿綿刀,這是老乞丐教給我們的,是一種合體技。一個人使沒什麼威力,兩個人一起就厲害了,越級殺人非常輕鬆,比如我和程依依現在都是天階中品,理論上來說使出情意綿綿刀來,收拾一個天階上品沒啥問題— —當然也要看這天階上品是第幾檔,像酒中仙、老乞丐那樣的第三檔,估計還有點懸。


 程依依也給寧公子講解了下情意綿綿刀是怎麼回事,寧公子聽了以後立刻說道:“依依,你教我這套刀法吧,將來咱倆可以一起用呢。”


 程依依搖了搖頭:“不了,這套刀法,我只會和張龍一起用。現在他去世了,我永遠不會再用了。”


 寧公子沉默了一陣,說道:“依依,我知道你忘不了師父,我也沒打算取代師父在你心裡的地位……但你能不能……能不能給我一點進入你心裡的機會?”


 “我已經在給你機會了。”程依依說:“否則的話,你還能在我這住嗎?”


 寧公子聽後,立刻欣慰地笑了起來,而且用力“嗯”了一聲。


 我從不懷疑程依依對我的感情,可是看到她和寧公子之間逐漸升溫,我的心裡確實不是滋味。而且,我還沒法去說什麼,畢竟我已經“死”了啊!


 我趴在屋頂上,一副黯然神傷的樣子。


 程依依收了刀,又擦了擦額頭的汗,說:“有點餓啦。”


 寧公子不愧是最忠誠的護花使者,立刻問道:“你想吃什麼?”


 程依依說:“想吃天福號的醬肘子了。”


 “天福號的醬肘子啊……”寧公子咂著嘴說:“確實好吃,不過來回一趟要半個多小時了。”


 程依依嘆了口氣:“你要不願意去就算啦!”


 “沒不願意去啊,我這就去!”寧公子往門口走去,一邊走還一邊說:“半個多小時,應該不會出什麼問題,如果真有人找你麻煩,記得第一時間給我打電話啊!”


 “好的。”


 寧公子很快出了門,院子裡只剩程依依一個人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31回 第1532回 第1533回 第1534回 第1535回 第1536回 第1537回 第1538回 第1539回 第15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