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3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最終,我被拖入了某間客房之中,他們倒也不敢對我太過無禮,畢竟我是魏老的親孫子。但有寧老的命令在,他們也敢稍微放肆一些,起碼不讓我再出去,眾多護衛守在門口,就看我一個人。


 而我一顆焦躁的心卻始終沒法平靜下來,我不斷地在屋子裡走來走去,想通過什麼方法去見程依依。我不知道程依依為什麼沒認出我,可能是我對她太過理想化了,以為自己一個眼神就能讓她明白一切,可惜現實就是這麼骨感,哪怕我已經摘下墨鏡,哪怕我直視程依依的眼睛,她也還是無動於衷。


 但我必須阻止程依依和寧公子的結婚,否則我會後悔一輩子的。


 可是我出不去,寧家一大半的護衛都看著我。


 或許是安頓好了程依依,寧公子過來找我了,他一見我,就很生氣地說:“魏公子,你到底想幹什麼?”


 我說:“我也喜歡程依依,我要得到她。”


 “你瘋了嗎,你已經有陳冰月了!”


 “我更喜歡程依依不行嗎,再說我和陳冰月只是訂婚,又不是不能退婚了!”這番話本來只是隨口說的,實際上我並不是真正的魏子賢,更沒資格說什麼退不退婚的話題。


 但我剛說完這句話,一抬頭就看到了陳冰月,不知什麼時候她也來了,就站在屋子的門口,似乎是來看我的。


 陳冰月的眼睛通紅,淚水都快浸出來了。


 我突然覺得很懊惱,想要說幾句話安慰陳冰月,卻又不知道說什麼好,只能眼睜睜看著陳冰月轉身跑走。我很無奈,我想挽回程依依,卻傷害了另一個女人的心,等以後真正的魏子賢回來,兩人再重歸於好吧。


 至於現在,真的對不起了,我沒那麼大精力顧及太多事情。


 “你簡直是瘋了!”寧公子怒氣沖沖地說:“本來還想結婚的時候叫你,現在看來也不用了,你離我們家越遠越好,我不再把你當朋友了!對了,我告訴你一聲,我和程依依明天就結婚了!”


 說著,寧公子便往外走。


 明天結婚!


 我的腦子嗡嗡直響,我和程依依相戀那麼久了都沒結婚,他們憑什麼啊,這才幾天就要走上婚姻的殿堂?就算我將來除掉薩姆、做回張龍又怎麼樣,程依依已經做了別人的妻子,我這輩子過得還有什麼意義!


 我是真的急了,什麼都不顧了,猛地衝到寧公子身後,一把抓住他的後領,接著用手扼住他的喉嚨。


 門口的護衛當然大吃一驚,紛紛朝我衝了上來。


 “都別過來!”我大叫著:“否則我殺了他!你們見識過我的實力,知道我要殺他易如反掌!”


 眾人誰都不敢動了,萬分驚恐地看著我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31回 第1532回 第1533回 第1534回 第1535回 第1536回 第1537回 第1538回 第1539回 第15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