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3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不知道事情怎麼會鬧到現在這個地步的,我明明都是魏老的親孫子魏子賢,堪稱開了天下第一大外掛了,還是一步步被逼入悲慘之境。


 程依依要嫁給別人了,真正的魏子賢要回來了,還有誰能比我更慘的嗎?


 我本來計劃先逃出去再說,畢竟一會兒魏子賢就要來了。但我聽到程依依的聲音,還是忍不住停下了腳步,如果能帶她一起走,才是最完美的。


 我站在窗邊,悄悄往裡張望,發現屋子裡不只是程依依,還坐著另外三個女人,竟然是古玲瓏、金巧巧和慕容青青!


 天,她們三個怎麼來了?


 古、金、慕容坐在沙發上,而程依依坐在床上,兩邊似乎正在對峙,臉色也不好看。


 古玲瓏最先發難:“程依依,當初在張龍的葬禮上,咱們一起發誓要給張龍守一輩子寡,怎麼這才沒有幾天,你就先變卦了?”


 金巧巧也說:“就是,帶頭髮誓的是你,出爾反爾的也是你,到底怎麼個意思啊?張龍以前那麼喜歡你,現在想想真是瞎了眼啊,你覺得你自己對得起他嗎?”


 慕容青青張了張嘴,雖然沒有說話,但從她的表情來看,是支持古玲瓏和金巧巧的。


 程依依則冷冷地道:“你們記錯了吧,當初的葬禮上,我是讓你們發誓,我自己並沒發誓。這是你們想把名字刻在墓碑上的代價,而我不用,我就是張龍名正言順的妻子,無論二叔、南王還是紅花娘娘,全部都認可我這個媳婦!”


 仔細想想,當初還真是這麼回事,程依依讓慕容青青她們發誓,自己並沒什麼表示。


 難道從那時起,她就在為以後做打算了嗎?


 不,不會的,程依依不是這樣的人。


 我的一顆心沉了下去,手也忍不住死死抓著窗櫺。


 只是程依依這麼一說,古玲瓏和金巧巧當然極其不爽,紛紛指責起程依依來,說她狼心狗肺、忘恩負義,對不起我生前的寵愛等等。


 這兩姑娘罵起人來也是一絕。


 程依依卻毫無愧疚,反而冷笑著說:“嫉妒了是嗎?我能嫁給寧公子,你們卻只能守活寡,哈哈哈!如果你們是來祝福我的,那我歡迎你們參加我和寧公子的婚禮;如果不是,那麼對不起了,請現在就離開吧!”


 我真的是很震驚,難以相信這是程依依說出的話,我真是覺得她越來越陌生了,在她身上到底發生了什麼?


 古玲瓏和金巧巧仍舊罵罵咧咧的,但她們還是站起身來準備走了,畢竟程依依都快成寧家的少奶奶了,那是絕對惹不起的。


 幾人走到門口,一直沒有開口說話的慕容青青,突然回過頭來說道:“依依,我一直都知道,我們這些人裡,其實最愛張龍的就是你。所以我無論如何也不相信,你會嫁給寧公子,所以我猜,你可能是有什麼苦衷,或是什麼目的吧!不管因為什麼,我都希望你平平安安的,哪怕你是真心想嫁給寧公子,我也祝你幸福快樂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31回 第1532回 第1533回 第1534回 第1535回 第1536回 第1537回 第1538回 第1539回 第15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