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3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這一覺,我睡得十分漫長。


 我不知道魏老給我紮了什麼東西,但確實是有助於睡眠,讓我很快就昏昏沉沉地睡過去了。按理來說,這一覺足夠我睡到第二天的晚上,那麼到時候真就什麼都趕不上了。


 但魏老似乎低估了我的信念。


 人的信念真的是件很可怕的事情,強大的信念有時候可以戰勝生理上的痛苦。某位民族英雄,哪怕火已經燒到了自己身上,還是能夠堅持一動不動,始終沒有暴露!


 我當然不敢自比民族英雄,但我的信念也不是一般人能比擬的。


 即便是在夢中,我也沒有忘記魏老說過的話。


 薩姆已經有了踪跡,明天就要實施抓捕計劃。


 計劃的第一步,就是程依依嫁給寧公子。


 你能接受嗎?


 你能接受嗎?


 我腦海中不斷盤旋著這一句話,我彷佛已經看到程依依和寧公子互換婚戒,接著攜手進入洞房裡的場景……


 “不!”


 我大叫了一聲,猛地翻身坐起,發現自己躺在魏老的房間裡,而窗外已經天光大亮。


 幾點了?


 我不知道。


 但我知道,今天是程依依和寧公子的大婚之日!


 我猛地從床上跳下,不顧一切地奔出門去,奔向寧家!


 太陽已經升了老高,看樣子已經是半上午了,不知道婚禮已經持續了多久,也不知道婚禮是否已經結束。讓我意外的是,門外的街上竟然沒多少人,平時這裡可是守衛重重、列兵陣陣的,就連寧家門口都沒多少輛車,就那麼稀稀拉拉的十幾輛,完全看不出任何大婚的跡象,甚至還沒有平常百姓家結婚熱鬧。


 但我並未覺得奇怪,畢竟寧老昨天說了,不想婚禮辦得太張揚了,所以隻請了一些內部的老朋友。


 媒體、記者什麼的,更是想都別想,不可能讓他們報導的。


 ——回想一下,哪位老人家中的婚禮,搞得人盡皆知、滿城風雨過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31回 第1532回 第1533回 第1534回 第1535回 第1536回 第1537回 第1538回 第1539回 第15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