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2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張龍?!


 程依依竟然叫我張龍!


 我的一顆心當然砰砰直跳,她這是已經把我認出來了嗎?剛才情況緊急,我並沒有戴墨鏡,就這麼一瞬間的功夫,程依依已經看出我是張龍了嗎?


 但我已經顧不得那麼多了,我只能抱著程依依上車,同時催促司機趕緊開車,到最近的醫院裡去。


 司機倒也給力,一腳油門急竄出去,飛快地行駛在天城的大道中。


 在車上,我也抱著程依依,一刻都不敢撒手,我都能感覺到,她的血在一點點往下流。程依依也抱著我的脖子,頭靠在我肩膀上,不知道還有沒有意識,口中倒是喃喃地說個不停:“張龍,你果然沒死啊,我就知道你不會死的……這次你回來了,可不能再走了……”


 一時間我都有些恍惚了,感覺自己已經變回張龍,我緊緊地抱著程依依,同樣喃喃地說:“我不走了……不走了……”


 出租車很快開進醫院,我已經提前打過電話,這裡有一支頂級的醫療團隊在等著我,沒有一分鐘的耽擱,立刻把程依依推進了手術室內。


 有他們,我知道程依依肯定有救了。


 我這才鬆了口氣,坐在手術室門口的長椅上喘著粗氣。


 也是直到這時,我才有時間思考一下剛才的事,寧老竟然派了春少爺來殺程依依,真的是太狠毒了,我必須把這事告訴寧公子,否則程依依的麻煩還不會斷。


 這麼想著,我便起身,給寧公子打了一個電話。


 不過一會兒,寧公子就急匆匆地趕來了,問我到底怎麼回事?


 我告訴他,我在餐廳無意中碰見程依依,就和她一起吃了個飯,後來送她回家。恰好春少爺來殺程依依,我緊攔慢攔還是讓程依依中了一劍,就將她送到醫院來了。


 其實這番話漏洞百出,寧公子稍微思考下就會覺得不對,好在他沒時間想那麼多,因為他實在太擔心程依依了,全部心思都放在程依依身上,在手術室門口著急地走來走去。


 按理來說我該走了,但我也很擔心程依依,就沒有走。


 約莫一個多小時後,程依依被推了出來,醫生說手術很成功,傷者已經脫離危險。我和寧公子都鬆了口氣,陪著程依依來到病房,寧公子確實嚇得不輕,握著程依依的手,無比難過地說:“依依,真對不起,我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!”


 程依依搖了搖頭,輕輕地說:“沒事,還好魏公子救了我……”


 “是的,還好魏公子救了你!”寧公子咬牙切齒地說:“依依,我向你保證,以後一定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了!”


 “我沒事……”程依依躺在病床上,聲音微弱地說:“寧公子,你先出去下好嗎,我有幾句話想和魏公子說。”


 寧公子愣了一下,回頭看了我一眼,點點頭轉身出去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21回 第1522回 第1523回 第1524回 第1525回 第1526回 第1527回 第1528回 第1529回 第15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