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3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顯而易見,程依依受傷的這幾天,寧老也沒打算放過她,只是寧公子一直守在程依依的身邊,使得寧老沒法下手。就在剛才,程依依差遣寧公子去買醬肘子,接著我又出現,和程依依抱在一起。


 寧老一不做二不休,把寧公子叫了回來,讓他親眼看看這幕,好讓他對程依依死心。


 寧公子顯然十分傻眼,但還是問程依依到底怎麼回事。


 程依依面色凝重,往後退了幾步,指著我說:“剛才魏公子試圖對我無禮,我往他肩膀上紮了一刀,但還是沒擋住他,整個事情就是這樣。”


 程依依要這麼說也沒問題,畢竟匕首確實還在我肩膀上插著,鮮血也在不斷往下流著。


 哪有真正偷情的人是這麼玩的?


 只是程依依前後的態度變化讓我有些意外,明明是她的不反抗才讓我有了機會,現在有點反咬我一口的感覺……


 寧公子的情緒立刻有些激動起來:“魏公子,你到底什麼意思?”


 “沒什麼意思。”我說:“你能喜歡程依依,我當然也能喜歡程依依,難道我還沒有追求一個人的權力了嗎?”


 “你……你……”寧公子氣得都快說不出話來了:“你明明已經有陳冰月了!”


 “那又怎樣。”我說:“我本來就很花心,同時喜歡好幾個也很正常。”


 當著寧公子和寧老的面,我肯定得鞏固好自己“魏子賢”的人設,起碼不能讓他們看出什麼破綻。


 “程依依是不會喜歡你的!”寧公子激動地說:“你就是個渣男,十足的渣男!”


 “程依依究竟喜歡誰,不如讓她自己選擇。”我看向了程依依。


 寧公子也看向了程依依。


 程依依看了看我,又看了看寧公子,剛要開口,卻被寧老猛地喝斷:“給我住口!你們這兩個蠢貨,還沒看清這個婊子的把戲嗎,她是在耍你們啊!你們搞清楚自己的身份,不要因為一個女人爭得頭破血流!這種禍害,不如趁早斃了!”


 寧老說著,竟然摸出槍來,直接對準了程依依。


 “爺爺,不要!”寧公子驚恐地說著,立刻撲了上去,伸手按住了寧老的槍。


 我也驚得不輕,也上去攔住寧老:“寧爺爺,您別衝動,她就是個普通的女孩子,沒有您說的那麼不堪和心機。”與此同時,我也勸著程依依: “你快走啊!”


 程依依卻沒有走,反而挺直胸膛說道:“寧老,我知道您對我一直都有意見,以為我接近寧公子是有什麼目的,實際上我都和他分手了,這幾天也遲遲沒有答應他的複合要求。但沒想到,您是這麼的不相信我,那我願意用生命來證明自己的清白!您可以打死我,但不能阻止我和寧公子在一起,從現在起我就是他的女朋友了,他去哪裡我就跟到哪裡,哪怕代價是死!”


 程依依的脾氣一向就是這樣,越是不讓她做的事,她越要做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31回 第1532回 第1533回 第1534回 第1535回 第1536回 第1537回 第1538回 第1539回 第15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