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3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這個魏子賢顯然是囂張慣了的,就連殺人都要親自動手,也沒考慮是不是我的對手。或許在他的世界裡,所有人都得由他擺佈,根本沒人敢還手吧。


 當然,寧老可沒有那麼蠢,他很明顯地招呼石天驚等人,隨時準備給真正的魏子賢搭一把手。


 果不其然,當我一把抓住魏子賢的手腕時,石天驚等人便迅速朝我衝了過來,而我則沖他們大聲喝道:“你們那麼肯定他就是真正的魏子賢嗎?!”


 眾人均是一愣,紛紛站住。


 而我繼續咬牙切齒地說:“就因為他穿得比我乾淨,就是真正的魏子賢了?你們有沒有想過,這個人是偽裝的,而我才是真正的魏子賢!你們在沒搞清楚前,就把我給殺了,讓我爺爺知道,看誰能逃得了!”


 現在這種情況,我只能把水攪混了,能活一會兒是一會兒,再想辦法保住自己的命!


 石天驚等人顯然被我說服了,忍不住回頭看向寧老。


 魏子賢則氣沖沖道:“你敢說我是假的?你這個贗品、冒牌貨,今天不殺了你,我就不姓魏!”


 魏子賢還要用刀刺我,卻被我緊緊攥著手腕。


 我沉沉道:“我還覺得你是個冒牌貨呢……我不知道你是從哪冒出來的,但我不會放過你的!寧爺爺,快通知我爺爺過來,讓他分辨誰才是真正的魏子賢!”


 我之所以冒充魏子賢,是魏老一手策劃和安排的,現在東窗事發,被真正的魏子賢撞個正著,魏老必須過來收拾爛攤子,看看這事該怎麼辦。


 只要魏老來了,無論他怎麼辦,起碼我是不用死的。


 寧老似乎覺得我說的有道理,便立刻拿出手機。


 魏子賢則冷笑道:“還用叫我爺爺來嗎?陳冰月就足夠分辨我們倆了!陳冰月,你來告訴大家,究竟誰是真的!”


 眾人的目光又集中在陳冰月身上。


 我的一顆心也提了起來,這幾天我三番兩次地傷害陳冰月,估計她要趁這個機會狠狠報復我了。但,她看了看我,又看了看魏子賢,有些迷茫地說:“我分不出來,還是叫魏爺爺來吧!”


 我不知道陳冰月是真的分不出來,還是不想惹禍上身?


 魏子賢果然氣得不輕,大步走向陳冰月,伸手就掐住了陳冰月的喉嚨,惡狠狠道:“你說什麼?你分不出?”


 魏子賢手段嫻熟,看得出來他經常這麼幹,陳冰月也完全沒有還手之力,或者說她根本不敢還手,兩隻眼睛充滿恐懼,甚至“呃呃呃”地叫著。


 真正的魏子賢,就是這個德行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31回 第1532回 第1533回 第1534回 第1535回 第1536回 第1537回 第1538回 第1539回 第15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