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2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這個消瘦的人影十分低調,躲在角落已經半天,直到現在才終於跟寧老回話,說準備動手了。


 掛了電話以後,他仍慢悠悠地吃著飯,一點都不著急。


 一大桌子的菜,程依依終究還是沒有吃完,大概只吃了兩三個就飽了。她並不知道危險已經悄然襲來,一無所知地往外走去,那個消瘦的人影也跟了上去……


 程依依回到家裡,先打開院門,接著穿過院子,最後走進堂屋。


 一走進去,程依依就吃了一驚,堂屋的沙發上竟然坐著一個男人,他懶洋洋地斜靠在一邊,腿上還耷拉著一支長劍。


 “春少爺?!”程依依吃驚地瞪大眼睛:“你怎麼會在這裡?!”


 沒錯,這個消瘦的男人就是春少爺,也正是寧老命令他殺了程依依的。程依依是龍虎商會的人,又千方百計地接近寧公子,寧老是絕對不會相信她的,所以下手也是遲早的事。


 之前寧公子被叫走,也並不是偶然,那是寧老使得一出調虎離山之計,好方便春少爺做事。


 “我為什麼會在這裡?我還想問問你吶!”春少爺冷笑著說:“這棟四合院本來就是我的!”


 程依依微微皺起眉頭。


 這事倒是有所耳聞,紅花娘娘加入殺手門後,春少爺就送了她一棟四合院,所以春少爺說這是他的房子,倒也沒什麼毛病。


 程依依說:“既然這樣,那我就不打擾了。”


 程依依轉身就走。


 不走不行,她知道春少爺不會無緣無故出現在這!春少爺是什麼身份,堂堂殺手門的老大,怎麼會為一座四合院專門跑到這裡?


 “想走?怕是來不及了!”春少爺猛地起身,長劍已經出鞘,就听“颼颼”聲響,已經趕到程依依的身前,攔住了她的去路。


 春少爺出手,絕無失手!


 程依依不計劃躲,也知道躲不過去,咬牙切齒地說:“春少爺,就算你要殺我,也該給我個理由吧,讓我死也死得明明白白!”


 春少爺猛然停手,劍尖抵在程依依的喉嚨前面。


 春少爺冷笑著道:“私闖民宅,算不算理由?”


 春少爺的語氣裡充滿戲謔,程依依知道他這是把自己當玩具了,就好像貓捉老鼠一樣,逮到了總不急著吃,要玩一會兒才吃,現在的春少爺就是這個心理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21回 第1522回 第1523回 第1524回 第1525回 第1526回 第1527回 第1528回 第1529回 第15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