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3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以為我能忍住的。


 這是假的,我知道這是假的,程依依沒想嫁給寧公子,這一切不過是在逢場作戲,為了抓捕薩姆所做的準備工作。可我看到程依依和寧公子互相說出愛的誓言,還彼此交換了他們的定情信物,我真的是忍不住了,這明明是我期待已久的事啊,怎麼就讓寧公子搶先了呢?!


 其實天底下哪有什麼真正成熟穩重的人,不過是還沒挑戰到他的底線罷了,讓他心愛的女孩跟別人結婚試試,分分鐘暴走了好嗎?


 我站起來、雙拳握緊,狠狠瞪著寧公子,恨不得立刻衝上台去將他撕成碎片。


 其實寧公子沒有做錯什麼,他甚至不知道我怎麼會看上程依依,更不知道我對他的恨意從何而來。


 場中本來是一片歡樂祥和的氣氛,大家都沉浸在這份美好的感情之中,本來打死都不同意程依依進自己家門的寧老,看到孫子終於娶到了媳婦,也開心的眼睛都發紅了。


 但是我一站起,迅速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,最近我和寧公子因為程依依鬧得不快,早就傳得沸沸揚揚、人盡皆知,看到我咬牙切齒地站起來,四周立刻一片噤聲,都很緊張地看著我。


 寧公子和程依依也注意到了,表情複雜地朝我這邊看了過來,顯然很擔心我會鬧出什麼事來。


 魏老迅速回過頭來,狠狠瞪著我說:“你幹什麼,給我坐下!”


 寧老則衝四周使了一下眼神,石天驚、六天兵等人迅速朝我快步走來。


 “子賢,不要……”就在這時,一隻手突然拉住了我。


 我回頭一看,是陳冰月。


 陳冰月本來在前面坐著的,這時候已經來到我的身前,正眼巴巴地看著我,眼神之中充滿乞求,眼睛裡幾乎要流出淚來了。


 我的心中突然一震。


 這些天來我跟寧公子爭奪程依依,幾乎鬧得滿城風雨、甚囂塵上,最遭人恥笑的無疑就是陳冰月了,明明她才是我的未婚妻,卻只能眼睜睜看著我和別人爭風吃醋!


 她不難過嗎,她不傷心嗎,她又做錯了什麼?


 她本來就已經是所有人的笑柄了,如果我還在寧公子的婚禮上做出什麼不理智的事來……我都不敢想像她接下來會遭到怎樣的譏笑和嘲諷。


 做陳家的掌舵人,也不是那麼容易啊。


 我的一舉一動,不僅影響著抓捕薩姆的計劃成功與否,還影響著一位無辜女孩的處境和遭遇。


 陳冰月對我一點也不差,前幾天還沒日沒夜地照顧我,我又怎能這樣傷害她呢?毫無疑問,陳冰月的這一句話,徹底將我的火焰給熄滅了,我抬頭看了一下台上的寧公子和程依依,緩緩坐了下來。


 魏老似乎看到了陳冰月的作用,立刻招呼我旁邊的人給陳冰月讓了位子,讓陳冰月坐在我的身邊,看守著我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31回 第1532回 第1533回 第1534回 第1535回 第1536回 第1537回 第1538回 第1539回 第15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