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4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雖然魏老不想讓太多人知道薩姆的事,委派南王、春少爺等人除掉薩姆也是悄悄進行,但是隨著事件慢慢發酵,幾次大的風浪過後,不說鬧得滿城風雨,起碼天城上流圈子的人都知道了。


 大家通過種種渠道,道聽途說也好,暗中調查也好,都知道薩姆是個六七十歲的老頭,還是米國的一位五星級上將,無論怎樣都和眼前這位看上去才二十歲,且明顯有些癡呆症狀的佩蒂聯繫不到一起。


 別說大家,就連追踪薩姆許久的我都想不明白。


 佩蒂怎麼就成了薩姆呢?


 程依依朗聲說道:“魏老,既然我敢做出這樣大逆不道的事,當然就是有了充足的證據。今天,我就當著大家的面,揭穿佩蒂的身份,還有寧老和戰斧勾結的真相!”


 眾人聽到這樣的話,當然都是大吃一驚!


 寧老是何等的身份,如果他和戰斧勾結,那就實在太恐怖了。


 魏老顯然有點怒了,沉沉地道:“我和寧老共事幾十年,算是非常了解他了,絕不可能是你說的那樣!要不是寧老在你手裡,就憑你說的這些話,我就能夠把你殺了!”


 “魏老,何必這麼篤定,我還沒有展示證據!”


 “好!”魏老大聲說道:“今天你要拿出證據也就算了,拿不出來,看我怎麼收拾你!”


 “我要拿出證據怎麼辦呢?”程依依繼續問道:“如果我證明了佩蒂就是薩姆,寧老也和戰斧勾結,魏老打算怎麼處置這件事情?”


 魏老看看左右,沉沉地道:“今天正好五大家族都在這裡,如果你真能證明佩蒂就是薩姆,寧老也和戰斧勾結……那我肯定秉公處置,該怎麼辦就怎麼辦!”


 魏老選擇這樣的一個日子抓捕薩姆,不僅僅是因為程依依能藉這個機會綁架寧老,更因為大家確實都在,一旦證據能夠落實,寧家就再無翻身之日了。


 總之,這算是孤注一擲,不成功、便成仁!


 成功了,大家一切安好,寧家也順利地被扳倒;不成功,程依依會和我之前的下場一樣。


 而且魏老說得沒錯,這是最後一次機會了,錯過這次再難有下次了。


 這可是犧牲了程依依,讓她和寧公子結婚,才換來的機會。


 魏老做了個擺手的動作:“好,那開始吧!”


 大家都聚焦在程依依的身上。


 程依依則說道:“把佩蒂送過來!”


 佩蒂還在劍神身邊,劍神目光冷冰冰的,狠狠盯著程依依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41回 第1542回 第1543回 第1544回 第1545回 第1546回 第1547回 第1548回 第1549回 第15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