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3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什麼,寧公子和程依依要結婚了?!


 我本來是在床上躺著的,聽到這個消息,心裡激靈靈一震,立刻瞪著眼睛問道:“真的假的?!”


 陳冰月看著我,幽幽地道:“我實在是想不明白,那個程依依到底有什麼好,能把你和寧公子迷成這樣?”


 陳冰月明顯是吃醋了,但我根本沒時間哄她,仍舊著急地問:“到底怎麼回事?”


 寧公子和程依依不是才在一起嗎,怎麼就要結婚了呢,程依依怎麼就答應了?


 看我焦急的樣,陳冰月顯然不太開心,抿了抿唇說道:“子賢,你別再想著程依依了,你的未婚妻是我,不管你喜不喜歡我,你都是要娶我的……”


 “快告訴我!”我更急了,用手按住了陳冰月的肩膀,甚至因為太過急躁,力度都沒有掌握好。


 “疼……”陳冰月叫了一聲。


 我趕緊放開她,著急地道:“你倒是說啊!”


 陳冰月咬了咬唇,終於開口說道:“寧公子鐵了心要和程依依在一起,為了讓程依依進寧家的門,甚至用槍指著自己腦袋,說寧老要是不答應,就了結自己的命,還說要和寧老斷絕關係……寧公子算是把住了寧老的脈,整得寧老一點轍都沒有,畢竟就這一個孫子,只能同意這件事了,說是近期為他倆舉辦婚事……這幾天傳得整個天城沸沸揚揚,都知道寧家好事將近,要添一個孫媳婦了!”


 “程依依……也答應嗎?”


 “我和她沒接觸,但沒聽說她有反對的意思,而且她已經住進寧家了,應該是不反對吧。”


 程依依竟然住進了寧家,而且近期就要舉辦婚禮!


 我的腦袋嗡嗡直響,就覺得完全接受不了,我不接受,我絕對不接受!


 我不管程依依到底是有什麼目的,真想嫁給寧公子也好,想趁機會接近寧家、抓走佩蒂也好,我都不接受她和寧公子結婚。


 不行,就是不行!


 我咬著牙,立刻從床上跳了起來,鞋都來不及穿,衣服也來不及換,就這樣蓬頭垢面、亂糟糟的,拔腿就往外跑。


 “子賢,你幹什麼!”陳冰月著急地追了上來。


 我沒理她,繼續往前面跑。


 “子賢!”陳冰月又叫了一聲:“你別去找程依依了,既然人家兩個情投意合,寧老也同意了,你就別再參一腳了,這不是讓別人看笑話嗎…… 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31回 第1532回 第1533回 第1534回 第1535回 第1536回 第1537回 第1538回 第1539回 第15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