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7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這聲音是一男一女,語氣裡充滿了驚喜和興奮,聽上去還有點熟悉。


 我當然是吃驚不已,完全沒想到在這種場合下,背後還有人作祟。其實兩人離我挺遠,聲音也非常輕,但我耳聰目明,不僅聽得清清楚楚,還看到前面的草叢裡隱隱有兩個人影,看樣子已經準備離開。


 我肯定不能放任他們,立刻三步並作兩步跨了出去,須臾之間便已來到二人身前,不禁讓我大吃一驚,竟然是吳雲峰和袁巧柔!


 看到他倆,我又好氣又好笑,畢竟在我眼裡,他倆算是小的不能再小的角色了,從一開始就被我們耍得團團轉,根本不是我們的對手。吳雲峰後來被我廢了三條腿,袁巧柔也吃過不止一次的癟,後來不知怎麼回事,他倆竟然走到一起去了,可能是因為同仇敵愾吧。


 上次見到他倆是在宿遷,吳雲峰借助袁巧柔家裡的能量,算是發展的不錯,生意做到了外地,兩條腿也治得差不多了,雖然走起路來還有點瘸,但也不用坐輪椅了。


 因為項三少爺,他倆在宿遷又吃了個大虧,後來我們回到河西數次,也沒見過他倆,據說去外地發展了。


 這幾年來,我們也沒找過他倆的茬,畢竟已經不是一個檔次的了,根本沒有那個必要。


 沒想到吳雲峰混得還不錯,竟然都能認識省級的領導了,還暗戳戳地錄下趙虎的話,準備玩一手陰的,得虧被我無意中發現了,不然可要吃大虧了!


 我心裡那個氣啊,根本沒有任何廢話,直接甩了吳雲峰一個耳光。


 “啪”的一聲,清脆響亮。


 吳雲峰和袁巧柔都懵了,吳雲峰呆呆地看著我,袁巧柔則結結巴巴地說:“你……你誰……”


 他們當然不可能認識魏子賢了,級別也不夠啊,一個天上一個底下。


 我都懶得跟他們廢話,惡狠狠道:“把剛才錄的東西交出來,不然要你們的命!”


 “你是什麼人,你知道我是誰嗎……”


 吳雲峰竟然還想嚇唬我,又被我狠狠甩了一個耳光,喝道:“你交不交?”


 兩人著實被我的氣勢嚇壞了,袁巧柔立刻把手機交給我,顫顫巍巍地說:“在……在這…… ”


 我接過來手機,果然看到視頻裡存的文件,我先是把文件刪了,接著狠狠摔在地上踩了幾腳,直到踩成個稀巴爛,才對二人說道:“以後再敢做這種齷齪的事,我要你們的命!”


 “是……是……”兩人嚇壞了,轉頭就想跑。


 反而就在這時,身後傳來雜七八雜的腳步聲,原來是龍虎商會的人聽到了這裡的動靜,紛紛過來查看怎麼回事。


 我一回頭,看到趙虎、程依依他們也過來了,心虛的立刻低下了頭,不敢和他們對視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71回 第1472回 第1473回 第1474回 第1475回 第1476回 第1477回 第1478回 第1479回 第14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