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7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在龍虎大廈,通風窗口的作用不止通風,還能逃生。


 這是跟葉良學的把戲,我們後來發揚光大,專門在龍虎大廈設計了好幾條逃生路線,二條、程依依他們得到消息以後,紛紛順著通風窗口逃了出來,出口在龍虎大廈附近的一個垃圾站,臟是髒了一點,好在足夠隱秘,一般沒人圍堵。


 一出來,看到這麼多的熟人,我又情不自禁地低下頭去,不敢和他們的目光對視,但還是忍不住偷偷瞥了一眼程依依。


 果不其然,程依依也在看著我。


 “原來你在這裡!”程依依第一個撲上來,並且抓住了我的胳膊,生怕我會逃了似的。


 其他人也紛紛圍了上來。


 趙虎立刻幫我解圍,說道:“沒事,我和他聊過了,他叫魏子賢,是天城的,以前和張龍有過來往。”


 到了魏老這個級別,對自己家人都保護的很好,一般人不會知道他的孫子叫什麼名字。哪怕是寧公子,也是我們到了一定程度以後才認識的。魏子賢就更不用說,連國都很少回,也不和人交際,更不知道他了。


 程依依有些發楞,上下仔細地看著我,畢竟之前她跟著我,也認識了不少二代,確實沒見過我。


 好在天城二代多了,一窩一窩的,數不勝數,程依依也未必都認識。


 趙虎繼續說道:“不知道咱們又被誰包圍了,還是先逃再說,隨後再看怎麼處理。”


 莫魚說道:“我剛才往外看了一眼,發現了王懷義的身影。”


 王懷義?!


 這個名字我們十分熟悉,是河西一位省級的領導,我們和他關係還不錯啊,怎麼好端端地帶兵包圍我們?


 趙虎也是非常驚訝:“王懷義搞什麼鬼,怎麼和咱們過不去了?”


 眾人面面相覷,誰也說不上個所以然來。


 “先離開這,隨後我再給王懷義打電話談談。”趙虎果斷下令。


 眾人紛紛點頭,表示同意。


 趙虎又對我說:“魏子賢,你跟我們沒有關係,你先走吧,別牽連到你了。”


 自始至終,我都沒和眾人有過交流,甚至頭都一直低著,聽了趙虎的話,我便點了點頭,朝著另外一邊走去。


 我估摸著,趙虎應該能處理好這事,畢竟是我們的地盤,王懷義也和我們有交情呢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71回 第1472回 第1473回 第1474回 第1475回 第1476回 第1477回 第1478回 第1479回 第14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