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7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這大半夜的,還是在我們的地盤上,能出什麼事情?


 但沒辦法,我要這個時候出去,正好和來人撞上了,避免不了又是一場風波。稍一猶豫,我便返了回去,重新爬到了通風窗裡。下一秒,便有人闖進來,是個三十多歲的漢子,西裝革履、文質彬彬,正是馮偉文,作為最早跟隨我們的人之一,他在榮海有很高的地位。


 “虎哥、虎哥!”馮偉文急匆匆走過來,頭上都是熱汗,和平時沉穩的他大不一樣。


 “啊?”趙虎迷迷糊糊地醒過來,酒喝得太多了,身子搖搖晃晃。


 “虎哥,不好了!”馮偉文大叫著。


 趙虎還是搖搖晃晃,眼睛看著桌子上的酒瓶和碟子,似乎想起什麼,一把抓住馮偉文的領子,說道:“你小子,敢偷我的酒喝?”


 馮偉文愣了一下:“我沒有啊……”


 “不是你,還有誰?!”趙虎怒氣沖沖地說:“我還剩了少半瓶的,是誰喝了?”


 我去,我還以為趙虎不知道呢,原來他看得這麼嚴啊。


 “我沒偷你酒喝……哎,不說這個了!”馮偉文著急地說:“虎哥,不好了,咱們被人給包圍了!”


 趙虎終於不再計較酒的事情,而是瞪大眼睛:“什麼?!大半夜的,你別跟我開玩笑!”


 不光趙虎驚訝,我都驚訝,河西可是我們的地盤,榮海更是我們的總部,哪個不開眼的敢來包圍我們?


 馮偉文還是很急:“真的,不信你看窗外!”


 趙虎立刻邁步走向窗邊,我所在的位置可看不到窗外的情況,但我從趙虎的面色來看,能看出他十分震驚,也不知道外面到底是什麼人,能讓他驚成這個樣子。


 難道是戰斧圍上來了?


 “怎……怎麼會這個樣子?”趙虎目瞪口呆。


 “我也不知道啊。”馮偉文著急地說:“我已經睡了,剛被手下叫醒,一看外面已經這樣子了。虎哥,怎麼辦啊?”


 我心裡想,能怎麼辦,以趙虎的性格,甭管外面來的是誰,哪怕是S級通緝犯,他也要出去拼一拼的。


 這裡可是我們的總部啊,兄弟也是有不少的,怎麼能當縮頭烏龜。


 結果趙虎還真就說:“能怎麼辦,趕緊跑啊,難道還和他們打嗎?你趕緊去通知二條、依依他們,大難臨頭各自飛,能跑多遠跑多遠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71回 第1472回 第1473回 第1474回 第1475回 第1476回 第1477回 第1478回 第1479回 第14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