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8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從我參加完自己的葬禮,再到周遊各地,最後回到天城,也就半個月的時間。


 在這半個月裡,沒有任何人脈基礎的莫魚,竟然混進了魏老的聚會裡,雖然還沒進入頂級的二代圈,但已經相當厲害了,讓我不得不服。


 這樣的人才,整個華夏能有幾個!


 這種角色,在道上稱為草鞋,專門負責交際,像莫魚這樣子的,簡直是金草鞋了。


 不過,我還不能幫他引薦,因為我是魏子賢,魏老的親孫子,一向眼高於頂、為人高冷,不能做這樣的事,起碼暫時不能,只能等以後了。


 即便如此,莫魚已經很開心了,畢竟拿到了我的電話號碼,還得到了我暗中的支持。他來天城這麼多天,今天必定是收穫最大的一次!莫魚並沒多打擾我,非常懂得進退,和我道了個別,很快就離開了。


 我看得很清楚,他果然去了層次較低的一個人群——層次較低只是相對寧公子他們來說,其實能夠參加魏老的聚會,已經相當了不起了,在天城乃至整個華夏也是橫著走的。


 我則繼續朝著寧公子等人走去。


 寧公子等人沒注意到我,他們圍成一圈,不知道在幹什麼。


 我走過去,發現寧公子坐在椅子上,那這杯酒正在自飲,面色顯得十分難過,眼都有點紅了。


 我還納悶他怎麼了,就听到其他人正安慰他。


 “寧公子,為了個女人,沒必要這樣子的!”


 “是啊,以您的身份,什麼樣的女人找不到啊!”


 女人?


 我似乎意識到怎麼回事了。


 寧公子長長地嘆了口氣:“她是我師父的女朋友,按理來說我不該染指的,可我師父已經死了,而且我師父臨死前說過,讓我務必照顧好她… …我倒也沒想怎麼樣,但是不知怎麼回事,就越來越想她了,給她打過幾個電話,可她始終都很冷漠,不怎麼搭理我……我也覺得自己不是東西,怎麼能打她的主意……”


 眾人又七嘴八舌起來。


 “寧公子,張龍已經去世,追誰絕對是你的自由,不用那麼大的心理壓力。不過,如果她不願意,你就別費那個勁了,一個漂亮女人,不值得你寧公子這麼上心啊!”


 “是啊,天底下的女人多了,你寧公子勾勾手指頭,還不成群結隊地來?”


 寧公子搖著頭,苦惱地說:“不一樣,不一樣!那些女人和程依依怎麼比,她們連程依依的一根頭髮絲兒都比不上。”


 “寧公子,你這應了一句老話,妻不如妾、妾不如偷,偷得著不如偷不著。其實我覺得吧,你也沒多喜歡程依依,大家都見過程依依,確實挺好看的,是個標準的美人了,但也沒到天姿國色的地步吧,還不至於讓人魂牽夢繞、茶飯不思!你就是因為得不到她,才愈發地想念,有點鑽牛角尖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81回 第1482回 第1483回 第1484回 第1485回 第1486回 第1487回 第1488回 第1489回 第14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