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7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不能打,絕不能打!


 這是我心裡面唯一的想法,別看我們人也不少,可要打起來根本沒勝算,對方可都是一個個手握鋼槍的戰士啊,正面相抗絕對不是對手。除非紅花娘娘來一場天女散花,或是何紅裳再出動她的毒蟲大陣,但是現場並沒見到她們倆的身影。


 而且,就算打贏這些戰士又怎麼樣,問題也沒解決,還能阻止魏老知道這件事嗎?


 只會把事情弄得更糟而已。


 眼看著王懷義就要把手揮下來了,趙虎他們也都做好了戰鬥的準備,我再也坐不住了,立刻從黑暗中走出,高聲喊道:“住手!”


 現場十分安靜,我這一聲還是很有效的,迅速劃破了整個夜空,使得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到我身上來。


 作為魏老的親孫子,我還是很想低調的,可實力不允許啊!


 王懷義作為級別較高的領導,也是經常去天城向魏老匯報工作的,不可能不認識魏子賢。當然,就算是不認識——畢竟魏子賢早早就出國了,而且很少回來——那我也能自報家門嘛,隨便他去查,知道我的真實身份,還不當場嚇尿了他?


 “誰?!”王懷義立刻高聲叫道。


 我沒回話,一步步朝著王懷義走過去,因為我所處的位置有點黑暗,王懷義暫時還沒看清我長什麼樣子,但是他也並不著急,而是皺眉往我這邊看著。他身邊的戰士倒是機靈的很,立刻持槍對準了我,生怕我會傷害王懷義。


 趙虎、二條他們也都看向了我。


 在朝王懷義走的時候,還要經過趙虎他們身邊,但我不願和他們眼神對視,因為眼睛是心靈的窗戶,南宮世家的人皮術再高明,也沒法在眼睛上做手腳,而那些和我熟悉的人,尤其是趙虎、程依依這些,很有可能從我的眼睛裡看出什麼。


 於是我目不斜視地往前走去。


 “魏子賢?!”趙虎吃驚地說:“你出來幹什麼,趕緊回去,這事和你無關!”


 我不理他,仍舊往前走去。


 這時候距離王懷義已經很近了,只有十多米的距離,足夠王懷義看清我的長相。王懷義看到我的第一眼,果然大驚失色,眼神之中滿是震驚,開始還有些不敢置信的樣子,直到趙虎叫了我一聲魏子賢,他的面容無疑更吃驚了,一張嘴都張大了許多。


 “魏子賢,別去前面,那裡有槍,危險!”


 趙虎急了,他對兄弟一向都是這樣,毫無保留、全心全意,直接伸出手來拉我。


 然而就在這時,王懷義猛地伸出手來,大聲叫道:“都放下槍,放下槍!”


 眾多戰士雖然疑惑,但也紛紛放下了槍。


 袁巧柔則奇怪地問:“王叔叔,發生什麼事了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71回 第1472回 第1473回 第1474回 第1475回 第1476回 第1477回 第1478回 第1479回 第14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