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7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臥槽!


 聽到何紅裳的話,驚得我差點從房頂上摔下來,從昨晚到今天,我和多少人見過面,根本沒人認出我來,沒想到一條眼鏡王蛇,只是和我對視了下,就知道我是張龍了!


 這是什麼鬼技能啊,小乖到底怎麼認出我的,我和之前明明完全不一樣了,難道它比人還聰明?


 好在何紅裳根本不信,只是把這當做一個笑話,還在“咯咯咯”地笑著。不過,程依依和紅花娘娘完全笑不出來,臉色一個比一個沉的可怕,何紅裳也意識到自己說錯話了,立刻收斂了笑,一臉愧疚地說:“對不起啊,我不是故意要笑的,就是小乖有點太荒誕了……”


 見何紅裳不信自己,小乖更著急了,仍舊“嘶嘶嘶”地叫著,甚至張嘴咬住何紅裳的袖子,要帶何紅裳出去看。


 得,越來越像狗了。


 何紅裳拍了拍小乖的腦袋,說道:“好了小乖,知道你也想念張龍,但是張龍已經死了,昨天剛剛埋了,是不可能出現在房頂上的。行了,你要吃飽了飯,就去外面曬曬太陽,別打擾我們說話。”


 小乖沒辦法了,一臉沮喪地爬走了。


 我都準備逃了,看到何紅裳並不相信小乖,這才鬆了口氣,繼續趴在房頂上面,我還想多看程依依和紅花娘娘幾眼。


 程依依和紅花娘娘的臉色仍不好看,何紅裳小心翼翼地說:“真的對不起,我剛才不該笑的……不過小乖確實喜歡張龍,它說它和張龍第一次見面,就覺得很投緣,覺得張龍是個難得的硬漢。甚至有好幾次,小乖跟我說,想去張龍的屋子裡睡,但被我拒絕了……”


 還有這種事情?!


 我差點一口血吐出來,得虧何紅裳拒絕了,要不晚上床邊趴著條眼鏡王蛇,也太恐怖了點!


 但更恐怖的還在後面。


 何紅裳繼續說道:“我還跟小乖說,雖然你是個女孩子,但你畢竟是條蛇,蛇是不能喜歡人的,更不可能和人在一起……”


 什麼?!


 我是真的要吐血了,小乖竟然……竟然……


 好在何紅裳又繼續說:“不好笑是嗎……好了我不講這麼無聊的笑話了……”


 看著程依依和紅花娘娘仍舊一臉陰沉的樣子,何紅裳只好閉嘴,眼巴巴地看著她倆。


 原來是開玩笑的啊,真是嚇死我了,還以為小乖真喜歡我……


 但是不管怎樣,之前的好氣氛已經沒了,反而沉的可怕,何紅裳也只能不說話了。


 就在這時,我身後又響起“沙沙”聲,小乖竟然去而復返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71回 第1472回 第1473回 第1474回 第1475回 第1476回 第1477回 第1478回 第1479回 第14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