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7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這絕不是正常的未婚妻和未婚夫。


 我低頭看著蹲下身子、正為我換鞋的陳冰月,這可是陳家如今實際的掌舵人啊,卻是如此低三下四、低聲下氣,讓我忍不住都為她心酸。但陳冰月卻做得很自然,彷彿這很正常,沒有任何不適。


 換完了鞋,陳冰月還抬起頭來,笑著問道:“怎麼樣,合腳嗎?”


 這比舔狗還舔狗啊。


 這是定制的鞋,當然合腳。


 我點點頭。


 “那就好。”陳冰月這才站起身子:“餓了嗎,我們去吃個飯吧。”


 她的語氣小心翼翼,像是生怕會得罪我。


 我搖搖頭:“不了,剛吃過飯,有點累了。”


 “那去我家休息一會兒?”


 “不了,還是回我家吧。”


 陳冰月的眼中閃過一絲失望,但還是說:“好吧。 ”


 接著,陳冰月便上了車,載著我出了機場。


 一路上,我三緘其口,並不想和陳冰月多說話,擔心她看出什麼破綻。陳冰月倒是不斷挑起話題,問我一些有的沒的,比如國外的生活啊,這幾天去哪玩了啊等等,而我只是“嗯嗯啊啊”地敷衍著,到最後陳冰月也放棄了,不再和我多說什麼。


 這趟旅途終於變得安靜下來。


 終於,到了魏老家的門口,我下車後,轉頭對陳冰月說了聲謝謝,接著又說了聲再見。


 在我看來,這是很正常的禮貌,陳冰月卻受寵若驚,眼神之中滿是激動,甚至聲音都顫抖了起來:“不……不用謝,這都是我應該做的……”


 我都挺意外的,還以為自己說的過了頭,便輕輕地“嗯”了一聲,轉身離開。


 “子賢……”陳冰月突然叫住了我。


 “嗯?”我回過頭。


 “今天晚上,你的歡迎會……”陳冰月有些緊張地說:“我穿什麼好啊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71回 第1472回 第1473回 第1474回 第1475回 第1476回 第1477回 第1478回 第1479回 第14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