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7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其實我在來榮海之前,就已經想到了這樣的場景。


 真的是太虐了。


 看到一群人為了我而傷心,我還不能出去安慰他們,這種感覺確實是不好受。


 我就希望大家別再那麼衝動,先想辦法揪出來薩姆啊,二叔說得多好,這是我的遺願,動不動就要殺進天城,我都頂不住啊。


 不知過了多久,趙虎又沉沉地道:“魏老,我肯定不會放過他的!”


 得,又來了!


 我真是服了趙虎,這人優點和缺點並存,理智的時候非常理智,衝動的時候又很衝動。


 偏偏眾人還沒反對,個個面色凝重,好像支持他的決定。


 趙虎又接著說:“當然,在這之前,咱們先把薩姆給揪出來,保住南王、羅子殤,還有大飛、我師父和老叫花子等人的命,畢竟這是張龍的遺願,咱們必須完成。”


 聽到這裡,我才鬆了口氣,這才像句話嘛,看來二叔和古老頭的教育起了作用。


 只要揪出薩姆,寧老八成也暴露了,到時候我就能回歸了。


 眾人再次點頭表示支持。


 趙虎便繼續說:“張龍的葬禮也結束了,不管大家有多難過,現在也該投入到新的工作中了。薩姆這事,大家有什麼看法,覺得他藏在哪?”


 趙虎說的時候,兩隻眼睛放出精光,面色也很認真,終於回歸老大的本色了。


 我倒覺得挺有意思,想看看他們打算怎麼辦呢?


 眾人面面相覷,又躍躍欲試,最終,程依依第一個開口道:“我覺得這事還是和寧老有關係,軍方的定位系統絕不可能出錯,薩姆必定藏在寧家,具體藏在哪裡,這就不好說了。但我還是覺得,重心應該放在寧家,從寧老那裡應該能夠挖出不少秘密。”


 聽完程依依說的,我忍不住在心裡叫了聲好,不愧是我老婆,這智商就是夠用。


 眾人紛紛點頭,認可了程依依說的。


 趙虎也點點頭:“我也是這樣認為的,我始終覺得張龍的方向沒錯,只是寧老太狡猾了,咱們沒鬥過他。那接下來,咱們還是以寧家為重吧,不過……”說到這裡,趙虎面帶難色:“寧家可不好接近啊,之前張龍和紅姐還是以躲何紅裳的名義,又有寧公子舖路,才進去的,咱們怎麼辦呢?”


 莫魚立刻說道:“我去天城吧,想辦法混進他們的圈子裡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71回 第1472回 第1473回 第1474回 第1475回 第1476回 第1477回 第1478回 第1479回 第14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