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7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走的這麼急,當然不是要回天城,我特意跟魏老請了幾天假的,不用這麼快的回去。


 我走,還是因為心虛,哪怕我已經改頭換面,哪怕身高、體重、氣質都和以前不一樣了,還是擔心一不小心就被他們給認出來。


 離開龍虎大廈,我便找了家賓館休息,這一天下來也夠累了,先是參加自己的葬禮,又在通風窗裡躲了一個下午,晚上還幫趙虎他們解決了王懷義……根本就沒閒過,現在終於可以好好休息。


 睡了一覺起來,我便在賓館後院練起了功,照舊先熱熱身,連一套拳,再練趟刀。


 我的飲血刀從外表看很普通,和一般的鋼刀並沒什麼區別,所以也不擔心有人會看出來。


 熱完了身,我便開始練氣。


 趙虎昨天有句話說得好,別人強不如自己強,靠人不如靠己,雖然我們已經擁有足可匹敵薩姆的戰鬥力,但是自身強化也不能夠錯過。之前我的潛龍之體隱隱發揮作用,感覺自己快要突破天階中品,所以想要加一把勁。


 一上午下來,感覺自己有了些進步,但還沒有突破天階中品,肚子又餓得咕咕叫,只能隨後再努力了。


 我便到集市裡去吃點東西。


 賓館附近就有一個集市,中間是菜場,四周是小吃攤,這種格局只有小城市才有了,大城市我還沒有見過。我正喝著一碗丸子湯,突然背後被人拍了一下,我一回頭,竟然是程依依!


 “果然是你啊!”程依依笑著說道:“剛才看背影好像是你,過來一看果然是你!”


 我的心裡砰砰直跳,一方面是因為心虛,一方面是程依依太好看了,站在陽光下面淺笑嫣然,哪怕我已經改頭換面,再見她還是有心跳的感覺。


 我趕緊低下頭,說:“啊,是我。”


 我不敢和程依依多說話,怕她發現什麼破綻,反而希望她快點走。


 但程依依反而坐到我對面了。


 “你還沒有回天城啊?”


 “沒呢,打算吃了飯就走。”


 “嗯,昨晚你走得太急了,我們都沒來得及和你說聲謝謝。”


 “不用謝啊,我和張龍也是朋友,幫你們是應該的。”


 “你和張龍是怎麼認識的?我沒聽他說過認識個厲害的魏公子啊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71回 第1472回 第1473回 第1474回 第1475回 第1476回 第1477回 第1478回 第1479回 第14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