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6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隨著我的身體直挺挺栽倒在地,現場一片寂靜,所有人都傻了。


 五行兄弟呆呆地看著倒在地上的我,各自露出不可思議的神色,二叔更是渾身都在顫抖。童耀和石天驚不再打了,六天兵、趙虎等人也不動手了,就連遠處的何紅裳也滿臉詫異,忘了繼續指揮毒蟲進攻,所有毒蟲也都盤亙在地、一動不動。


 “走!”


 魏老喝了一聲,崑崙四劍立刻護著魏老和寧老離開,六天兵和眾多護衛紛紛跟上,石天驚朝我看了一眼,嘆了口氣之後,也離開了。


 那些被毒蟲咬傷的戰士也都互相攙扶著離開了。


 “張龍!”


 最先咆哮出來的是趙虎,在剛才的戰鬥中,他也受了些傷,身上血跡斑斑。但他顧不得這些了,瘋了一樣地朝我奔過來,撲到我的身前,哆哆嗦嗦地摸著我的身體,發現我確實是死了,子彈擊穿我的後腦,瞬間要了我的性命,再高明的醫生也救不回我了。


 “哇”的一聲,趙虎紅著眼睛,竟然嚎啕大哭起來。


 趙虎的嘶吼聲、哀嚎聲響徹整個山頂,眾人也都紛紛圍聚過來,不可思議地看著我,難以想像我就這麼死了。明明就差那麼一點,明明馬上就能把我救出來了,最後還是死在了魏老的手槍之下。


 眾人的身體都在顫抖,能來這山上劫法場的,或多或少都是和我有交情的,甚至有幾個人和我的關係還很不錯,此刻都在小聲的抽泣著、抹著眼淚。


 尤其是程依依,作為我的愛人,作為我的知己、紅顏,她根本承受不了這份打擊,甚至不敢過來碰我一下,就這麼呆呆地站在一邊,整個人都木了。


 還有二叔,他也完全傻了,站在一邊呆呆地看著我,似乎不敢相信這是真的。


 童耀匆匆走了過來,檢查我的身體狀況,最後悲傷的得出結論,我確實是死了。


 何紅裳也走過來,驚詫地看著倒在地上的我,童耀沖她搖了搖頭,接著長嘆了一口氣。


 “兒子!”


 一聲咆哮突然響起,是紅花娘娘來了。


 終於來了。


 雖然她是我的母親,可她最後一個知道這件事情,也是最後一個到現場的。一到山頂,就看到眾人圍著一個身體,心知不妙,急匆匆走上前來,發現確實是我躺在地上,後腦勺上還有一個流著血的口子,當時就崩潰了,瘋了一樣地撲上來,將我整個抱起,撫摸著我的臉、輕拍著我的胸口。


 “兒子,你醒一醒,媽媽來了,你醒一醒啊……”紅花娘娘渾身顫抖,一雙眼睛充滿恐慌,話都說不利索了,甚至有點神經質的徵兆。


 眾人敏銳地察覺到了她的異狀,紛紛走上前去勸著,讓她節哀順變、看開一點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61回 第1462回 第1463回 第1464回 第1465回 第1466回 第1467回 第1468回 第1469回 第14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