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4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不是第一次來古老頭的兵營了,門口的守衛也都認識我,直接就把我放進去了。


 兵營沒有任何變化,寬闊的操場上依舊有著許多戰士,我也沒做停留,直奔後院的辦公樓,找到了古老頭。之前我就給古老頭打過電話了,所以古老頭並沒意外,甚至提前給我泡好了茶,讓我喝著,和我聊了聊天。


 我們先寒暄了一陣子,得知二叔他們又去外面出任務了,五行兄弟也是不容易啊,好不容易熬到退伍,年紀也不小了,除了木頭以外其他人都沒成家,結果又被古老頭召回來,這是逮著幾個人使勁坑啊,當牲口一樣使喚。


 其他的則一切如常,童耀和河西王還是每天學習,理論知識已經相當豐富,可以直接去考公務員了。


 古老頭讓我又說了一遍前些天的經歷。


 其實之前在電話裡已經說過了,但古老頭覺得不夠明了,讓我再說一遍。我沒辦法,只好又重複了一遍。古老頭聽完以後,還是疑惑地問:“那個劍神真能靠得住嗎?”


 我說:“當然靠得住了,這可是我媽和南王、春少爺的師父啊。”


 古老頭聽後若有所思、沉默良久。


 我說:“薩姆不在幾位老人家裡,難道你還不高興啊?”


 要是某位老人真和戰斧有了勾結,那才坑爹!


 古老頭說:“當然高興……可薩姆不在他們那裡,在哪裡呢?”


 我說:“這就得問向大力了。”


 古老頭起身說道:“那就走吧。”


 向大力關在飛龍特種大隊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我一直覺得古老頭沒問題的,畢竟他審過那麼多的罪犯,也就沒有多去過問。但是現在,我覺得我得親自出馬了,古老頭他們畢竟是公職人員,有些手段可能不太能用……


 當然,在去找向大力前,我先探望了下童耀和河西王,畢竟我們現在算是一伙的了,將來打擊薩姆也要他們出力。


 我先去看了河西王,這傢伙雖然變強不少,但還是有點瘋瘋癲癲,開口閉口還是“築牢使命”“全面改革”“脫貧攻堅”什麼的,我試著和他說幾句話,他反倒搖頭晃腦地問我:“張龍,我考考你,'堅持兩手抓兩促進'是什麼?”


 得,我還是走吧。


 春少爺要是看到他變成這樣,還不當場吐了血啊!


 我又去看童耀。


 童耀雖然也在學習,身前四周都是報紙、書籍,但他比河西王要正常多了,雖然也會和古老頭一來一往地搞知識問答,但他好在不會問我。就算問我,也是問些正常事情:“張龍,找到薩姆了嗎?”


 我搖搖頭:“還沒有,我正打算再去問問向大力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41回 第1442回 第1443回 第1444回 第1445回 第1446回 第1447回 第1448回 第1449回 第14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