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3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劍神顯然是聽懂了我的暗示,激靈靈打了一個冷顫,說道:“為師不餓,真的不餓!”


 紅花娘娘只能放棄了這個打算:“好吧……師父,我能為您做點什麼,搥搥腿,還是捏捏肩?”


 劍神擺著手說:“你可拉倒吧,小時候讓你做點事情,嘴巴撅得比天還高,每當給我獻殷勤的時候,基本就是有事想求我了!我可不上你這個套,咱們聊聊天就行了,別想讓我為你做點什麼。”


 這話倒是說得沒錯,紅花娘娘從一開始讓我去太行山找劍神,不就是想請劍神出山,對付薩姆麼?


 沒辦法啊,薩姆真的是太強了,米國最尖端的科技,S級改造人,我們真的束手無策,非得劍神出馬不可。至於劍神是不是薩姆的對手,這個真就不太好說,畢竟兩人沒交過手,但即便不是薩姆的對手,應該也差不了多少了,我們這麼多人幫忙呢,足夠幹掉薩姆了。


 作為師父從小養大的徒弟,紅花娘娘肯定想要認回劍神,但薩姆才是最大的驅動力。


 眼看一年之約就快到了,薩姆不除的話,南王和春少爺就玩完了。


 “師父,您這說得哪裡話,我都說了我長大了,不再是以前的小孩子了,想孝敬您老人家不是很正常嗎?”


 紅花娘娘嘻嘻笑著,繞到劍神背後,細心地給劍神捶起了背,一邊錘一邊說:“師父,上次我想去太行山找您,結果您馬上就失踪了,我好難過啊!”


 劍神本來想抗拒的,但可能是紅花娘娘錘得還挺舒服,便心安理得地接受了,閉上眼睛享受著,說道:“我想起你來就氣個半死,根本不想見你,不走還等什麼?”


 “師父,您這么生我氣,剛才幹嘛還救我啊,讓我死在何紅裳手上算了唄?”


 “廢話,好歹是我徒弟,還能死在別人手上?”


 “您不是不認我嘛……”


 “你到處說我是你師父,傳得天底下的人都知道了,真要袖手旁觀,我這老臉往哪裡擱?”


 “哈哈,我就愛說您是我師父,您永永遠遠、生生世世是我師父!”


 紅花娘娘開心壞了,嘴都要樂歪了,給劍神捶起背來也就更賣力了。


 看著這幕,我也挺無語的,我長到這麼大,還是第一次見到紅花娘娘在別人面前這麼狗腿。也好,這世上總算有一個人能製住她了,否則她的脾氣確實是太壞了,每次看南王和春少爺被她欺負,我都心疼。


 劍神也很滿意地說:“你要以前就這麼乖,我就不把你趕下山了……”


 “師父,我以前小,還不懂事,以後我一定好好孝敬您。”紅花娘娘一邊給劍神搥背,一邊小心翼翼地問:“師父,您怎麼到寧家,為寧老服務了?”


 我就知道,我什麼都不用說,紅花娘娘自然會把所有事情都搞定了。


 況且他們師徒說話,我也沒有資格插嘴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31回 第1432回 第1433回 第1434回 第1435回 第1436回 第1437回 第1438回 第1439回 第14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