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4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紅花娘娘的這棟四合院可沒寧家那麼大,只有一個小小的院子。


 我們一沖出去,就看到了站在院子裡的何紅裳。


 何紅裳還是一襲紅衣,長得也很好看,正站在院子裡沖我們笑著。我和紅花娘娘只覺得頭皮發麻,這傢伙不是回港島了嗎,怎麼又出現在這裡了,真是陰魂不散啊!


 我們一個拔出了刀,一個攥著紅花!


 “別這樣……”何紅裳笑著說道:“我對你們可一點惡意都沒,否則就不是我站在這,而是我的孩子們站在這了。”


 何紅裳所謂的孩子,當然是她那群讓人不寒而栗的毒蟲。


 現場確實沒有看到一隻毒蟲,哦不,還是有的,小乖趴在何紅裳的身邊,和過去一樣高高昂著腦袋,不過眼神之中並沒敵意,反而很喜悅的樣子,彷彿隨時都會過來問好。


 “你不是走了嗎,怎麼又回來了?”紅花娘娘沉沉地說。


 “想你了唄!”何紅裳說:“我發現啦,我還是放不下你,說什麼要放棄了只是自欺欺人,坐上飛機越想越不是滋味,所以我又回來找你啦……結果剛一回來,就發現你們已經被劍神趕出寧家了……”


 說到這裡,何紅裳更止不住笑意了,再次“咯咯咯”地笑了起來。


 “就算我師父不在,我也不會任你拿捏的!”紅花娘娘說著,紅花在她掌中飛快地盤旋起來。


 我也握緊了飲血刀,說什麼也要跟何紅裳拼了。


 “別這樣。”何紅裳無奈地道:“我說了,我不是來和你們作對的。杜鵑,我想通啦,強扭的瓜確實不甜,哪怕我強行把你擄走了,也得不到你的芳心,不能兩情相悅,實在沒有意思。所以,我決定呆在你的身邊,慢慢地感化你、觸動你,或許有那麼一天,你會知道我的真心,會和我在一起的!”


 嚯,我都不敢相信何紅裳會說出這樣的話,是那天在油菜田裡的一番教誨起作用了?


 沒想到啊,我也有嘴遁成功的一天!


 紅花娘娘同樣沒有想到何紅裳會這麼說,愣過之後顯然有些感動,但還是說:“姐姐,我們真的不可能,你就不要在我身上浪費時間了。”


 “這怎麼能是浪費時間呢,為自己喜歡的人奮鬥終生,沒有比這更有意義的了!再說,我留在你身邊,能幫你很多忙啊!”


 “不行,我不能利用這件事情,我明知道這是不可能的,還讓你留在我身邊,這就不道德了!”


 “那南王和春少爺可能嗎?”


 “他倆也不可能!”


 “那你為什麼還讓他倆留在你的身邊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41回 第1442回 第1443回 第1444回 第1445回 第1446回 第1447回 第1448回 第1449回 第14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