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4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沒錯,這就是薩姆的聲音!


 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字,但我絕對聽得出來,薩姆就是化成了灰,我也聽得出來!


 多少人死在薩姆的手上,多少人倒在薩姆的腳下,這個於我來說如同噩夢一般的人物,無數次我從夢中驚醒,就是因為他的存在。講真的,我做夢都想殺了這個傢伙,我對他的容貌、聲音瞭如指掌,哪怕他只是發出一聲呼吸,我也能夠敏銳地識別出來。


 這個電話真的打通了,實在出乎我的意料。


 但更讓我意外的是,薩姆聽上去十分虛弱,就好像受了重傷一樣,這是怎麼回事?


 我不知道該怎麼回,我只要一張嘴,肯定就暴露了,薩姆馬上就知道我不是向大力了。


 正在我沉默的時候,就听電話裡面,薩姆又有氣無力地說:“向大力,你搞什麼?我不是和你說了,我正在吸收最新的改造基因液,這期間不能被任何人打擾嗎?你最好有點正事,否則我一定會殺了你。”


 我還是沒有任何聲音。


 “媽的,你是不是打錯了?沒什麼事我就掛了,還有幾天我就改造完了,到時候再收拾你這個王八蛋!”


 薩姆嘟囔了幾句,便把電話掛了。


 我的一顆心砰砰直跳,我現在可以確定,向大力說得沒錯,薩姆真在吸收最新的改造基因液,而且因為這種基因液還不穩定,完全吸收需要一定時間,所以他才隱匿起來,好久沒什麼動靜了。


 現在的他無比虛弱,顯然是因為還未改造完畢的原因。


 如果知道這個傢伙在哪,趁現在幹掉他該有多好……


 對啊,他在哪裡?


 古老頭安排了技術人員定位的,不知道現在什麼情況,怎麼一點聲音都沒?


 我猛地一抬頭,看向面前的大屏幕,當場就愣住了。


 定位地點已經出來,軍方的科技系統還能不高明麼?屏幕上明明白白地顯示著,剛才接通電話的位置在天城,中海別院旁邊的一條街上……明明白白,清清楚楚,就是寧老家裡。


 軍方的科技系統非常厲害,但是因為寧家不同凡響,也有反屏蔽的裝置,所以只能定位寧家,不能具體定位某個房間。


 但很確定就是寧家。


 系統不可能出問題的。


 薩姆真的在寧家啊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41回 第1442回 第1443回 第1444回 第1445回 第1446回 第1447回 第1448回 第1449回 第14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