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4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當天晚上,何紅裳是在另外一個房間睡的。


 我還挺緊張的,擔心她會出爾反爾,又騷擾紅花娘娘了,好在一夜平安無事。


 到了第二天的早上,仍舊風平浪靜,我給她倆做了早飯,小乖還過來聞了聞,確定我沒投毒,才讓何紅裳吃。得,我防著她們,她們也防著我,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啊。


 吃過飯後,我再度詢問何紅裳,確認她願意幫助我們,才開始進行下一步的計劃。


 我先給魏老打了個電話,向他匯報了下現在的情況,魏老問我有沒有把握,我說有飛龍特種大隊的人,應該沒有什麼問題。對付薩姆,不好動用官方的人,但是劍神,本就是江湖人,就無所謂。


 魏老說行,那就等你的好消息了!


 我說:“我們除掉劍神以後,會再馬不停蹄地干掉薩姆,接下來可能會遭到寧老的報復……”


 魏老說道:“這個你放心吧,只要確定他和戰斧勾結,我就有足夠的理由幹掉他,不會讓你們收到任何傷害的。”


 這我就放心了。


 掛了電話以後,我又給古老頭打電話,說我要對付劍神了,讓他調來童耀、河西王,以及飛龍特種大隊一用。


 在這種事上,古老頭一向是百分百支持我的,馬上就說沒有問題,哪怕是五行兄弟和三英,也都全召回來為我所用。


 除了這些人外,我又給趙虎、程依依等人打電話,也就是龍虎商會的所有精英,讓他們全都集中到天城來。


 這種陣營,可比當初南王和春少爺聯手對付薩姆時豪華多了。


 今日,誓除劍神!


 等到所有人都就位,萬事俱備只欠東風,已經是黃昏時分了。


 何紅裳也離開了,先去埋伏地點等著我們。


 四合院裡只剩我和紅花娘娘。


 看到紅花娘娘一臉凝重的樣子,我問她怎麼了,擔心鬥不過劍神麼?


 “不是。”紅花娘娘搖了搖頭:“劍神再強,也不是這麼多人的對手,只是這輩子我從沒想過,有朝一日會對授業恩師下手……”


 我覺得我能理解這種感受,如果讓我埋伏老乞丐,恐怕我也不會好受——雖然我拜老乞丐為師的時間不長,他對我也沒有什麼養育之恩,但實話說感情還是很深的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41回 第1442回 第1443回 第1444回 第1445回 第1446回 第1447回 第1448回 第1449回 第14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