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4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不可能當著劍神的面說什麼,我必須要穩住他,讓他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。


 我的演技還是不錯的,劍神和紅花娘娘以為我真的沒收穫,也是個個長吁短嘆。


 劍神嘆著氣說:“沒關係,咱們再想其他辦法,總能把薩姆揪出來的!那個傢伙既然能在華夏這麼猖狂,必然有著很強硬的靠山,咱們繼續從幾位老人身上下手,一定能找到蛛絲馬蹟的。”


 紅花娘娘也點著頭,表示劍神說得沒錯。


 我則問道:“師爺,那您覺得哪位老人嫌疑最大?”


 劍神沉沉地說:“這不好說,反正我轉了一圈下來,沒有發現誰和戰斧勾結。但咱們可以用排除法,首先魏老肯定沒問題,否則他不會張羅著要收拾薩姆,其次寧老也沒問題,我跟了他一段時間,又在寧家住了幾天,這點判斷還是有的。所以,咱們要把重點放在陳家、榮家和徐家!”


 紅花娘娘再次點頭,表示認可劍神的建議。


 我卻知道薩姆就在寧家,知道劍神是在撒謊,不由心想:你可真是演得一手好戲!


 他演,我也演,我倆互相飆戲。


 我也點了點頭:“說得有理,不過另外幾家可不好接觸啊,我想再混進去已經非常難了。”


 劍神說道:“沒關係,這事交給我了,我會想辦法解決的。”


 “師爺,那就麻煩您了!”我說:“眼看一年之約就快到了,薩姆卻還沒有下落,南王他們都性命難保啊……”


 “我是幫著你和你媽,其他的人我可不管!”


 劍神這句話要是擱在之前說,我還會在心裡笑幾聲,想他刀子嘴、豆腐心,說是不關他事,其實比誰都關心幾個徒弟。但是現在,我只覺得渾身寒意,他是真的刀子嘴、刀子心啊,徒弟都能坑,徒弟都能騙!


 這個看似一輩子老實的傢伙,其實比誰都要陰險、毒辣。


 “也不早了,你們都休息吧。”劍神站起身來,嘆著氣往外走了,好像還很鬱悶的樣子。


 紅花娘娘並不知道內情,還恭恭敬敬地將他送到門外。


 劍神走了以後,紅花娘娘回頭對我說道:“沒事兒子,有我師父出馬,肯定沒問題的,遲早把薩姆揪出來!好了,你跑了一天,早點回去休息……”


 她的話還沒有說完,我立刻走出門外,看看左右,確定劍神不在附近,又返回來,將門“咣當”一聲給關住了。


 紅花娘娘當然因為我的行為感到驚訝:“兒子,你這是乾什麼……”


 “媽,劍神不是好人!”我略有些激動地說:“他是戰斧的人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41回 第1442回 第1443回 第1444回 第1445回 第1446回 第1447回 第1448回 第1449回 第14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