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4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這件事對紅花娘娘的打擊實在是太大了。


 對我來說只是少了一個幫手,多了一個強敵,但對紅花娘娘來說,直接是信仰和倚靠的坍塌。紅花娘娘雖然和劍神多年不見,但她心中一直記著劍神,甚至時間越長、思念越深,兒時的事如同烙印一般深刻。


 那個如同父親一樣的人啊,怎麼會做出那樣的事?


 紅花娘娘哭得很傷心、很難過。


 南王和春少爺卻沒什麼反應,始終在昏迷中。


 “大師兄、二師兄,你們醒一醒啊,我一個人快扛不住了……”紅花娘娘抓了南王的手,又抓了春少爺的手。


 如果他倆醒著,看到這幕怕是要欣喜若狂了,可惜人還昏著,什麼都不知道。


 紅花娘娘哭了半天,南王和春少爺還是什麼反應都沒。


 紅花娘娘長嘆了一口氣,知道這事還是得靠自己。


 “我就是來和你們倆說一聲。”紅花娘娘的眼神凌厲起來:“你們和我都很尊敬師父,但師父做出這樣的事,我就不能再認他了,我得將他除掉!”


 理所當然,南王和春少爺還是沒有什麼反應。


 紅花娘娘看向了我,目光堅定地說:“咱們走吧!”


 我知道,她已下定決心。


 我點點頭:“媽,你先出去,我和我爸再說幾句。”


 紅花娘娘嘴巴動了動,似乎想說什麼,最終沒說出來,轉身走出門去。


 我握住南王的手,說道:“爸,我先走了,等你醒過來的時候,一定還你一個太平天下!”


 說完,我又朝著春少爺走過去,左右開弓朝他臉上扇了兩下,我每次過來都會幹這件事,自己也知道不道德,但就是忍不住,這傢伙太壞了。要不是他,我們能成現在這樣子嗎?


 春少爺的心電圖又猛地跳動起來,但我已經習慣,根本沒當回事,直接就出門了。


 紅花娘娘在門外等著我。


 “接下來你看怎麼辦?”紅花娘娘說道:“憑咱們的實力,要對付劍神怕是很難。”


 紅花娘娘雖然十分悲痛,但她還是很快進入狀態,去做該做的事,不會婆婆媽媽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41回 第1442回 第1443回 第1444回 第1445回 第1446回 第1447回 第1448回 第1449回 第14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