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4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劍神這是識破我們了麼?!


 我和紅花娘娘的心當然砰砰直跳起來。


 “怎麼可能……”紅花娘娘說道:“師父,我們怎麼可能會做那樣的事!”


 我也跟著說道:“是啊師爺,您也太小心了,怎麼還懷疑起我們了,我們就是有再大的膽子,也不可能敢對您下手啊。再說,我們能設什麼埋伏,又有誰是您的對手!”


 “這倒是的……”劍神昂起頭來,沉沉地道:“別的地方我不敢說,但在華夏,我還真的誰都不鳥!”


 我和紅花娘娘連連點頭:“所以我們才來請您老人家出手的,我們真是拿何紅裳一點辦法都沒! ”


 “何紅裳,不值一提,為師隨時都能幹得掉她!”劍神來回看著我和紅花娘娘:“但是醜話說在前面,如果你們真敢動什麼歪心思,到時候我可是連你們也不會放過的!”


 我和紅花娘娘又開始搖頭了:“就是給我們天大的膽子,也不敢對付您老人家啊,您真是小心的過頭了!”


 “諒你們也不敢!”劍神說道:“ 就走吧,為師這就幫你們滅何紅裳去。”


 劍神在前,我和紅花娘娘在後,立刻朝著紫禁城的方向去了。我們三人的腳力都非常快,哪怕沒有開車,一會兒就到了紫禁城的後面,也就是名滿天下的景山公園。


 景山公園其實不大,也沒什麼特色,和其他公園相比也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,之所以名氣大,還是因為“景山”這兩個字。


 最早,景山還不叫景山,叫做煤山,明朝的時候用來堆放煤炭,供皇家使用的。後來李自成攻入天城,崇禎皇帝就在煤山上自縊了,因此更加聞名。等到清軍入關,開設大清王朝,又對煤山改造了一番,成為了名副其實的皇家園林,遊山玩水的好地方。


 再後來大家都知道了,華夏徹底解放,新社會成立後,這裡又成為了景山公園,誰都可以進來逛逛,享受一下皇家的待遇了。


 白天,這裡游人如織,晚上就沒什麼人了。


 確實是一處非常適合埋伏的地方。


 “何紅裳和你約在哪裡?”劍神問道。


 “說是在山頂上!”紅花娘娘答道。


 “走!”


 劍神立刻往山頂上竄去,我和紅花娘娘緊隨其後,要真奔跑起來,我們肯定跟不上劍神,當然他會刻意放慢速度,等等我們。到底曾經是皇家園林,解放後又改造了一番,整個景山算是綠樹如茵、密林如蓋。


 我們不斷地往山頂上跑,我和紅花娘娘知道這附近有埋伏,得想辦法脫離劍神才行,否則很容易被他反制的——如果他綁架了我們,整個計劃就完蛋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41回 第1442回 第1443回 第1444回 第1445回 第1446回 第1447回 第1448回 第1449回 第14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