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4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誰讓你進來的?!


 就這一聲怒喝,足以震碎我的所有意志。


 我呆呆地看著進來的人,白髮蒼茫、寬袍大袖,可不就是劍神嗎?


 劍神怎麼來了,他明明在紅花娘娘的房間裡,正和紅花娘娘聊得開心,怎麼一瞬間又來了這裡?


 劍神怒視著我,一臉惱火,彷彿我入侵了他的領地。


 嚴格來說,確實是這樣的。


 我啞口無言、目瞪口呆。


 在劍神的身後,又“噔噔噔”響起腳步聲,是紅花娘娘跟了上來,她一臉焦急,額頭上也浸滿了汗,顯然正處在急火攻心的狀態。看到我被劍神堵個正著,她也心急如焚,跟著說道:“是啊張龍,你怎麼跑到這裡來了?”


 紅花娘娘一說,我才回過神來,立刻說道:“師爺,我跑步路過這裡,聽到這有什麼動靜,所以進來看看。”


 “有什麼動靜?”劍神走了進來:“這房間裡只有我住,寧老也不在家,能有什麼動靜?”


 我假裝看看四周,說道:“我不知道,可能是我聽錯了吧……”


 “這不是你該來的地方。”劍神走到我的身前,將我推了出去,沉沉地道:“得虧是被我發現的,如果讓寧老看見了,你的命都沒了!以後別再來了。”


 “是、是……”我假裝誠惶誠恐,走出門去。


 但劍神的一聲厲喝,還是引來了不少人,寧家的人出來了,石天驚也率領守衛過來了,急匆匆詢問我們怎麼回事?


 我和紅花娘娘還未說話,劍神便說:“沒事,他倆給我請安,我還沒有睡醒,嚇了我一大跳。”


 劍神如今在寧家的地位可是高高在上,每一個人都尊敬他,沒人懷疑他說的話。


 大家都笑起來,說沒事就好。


 還有人調侃道:“原來劍神也有被嚇到的時候!”


 劍神繼續說道:“好了,沒事了,大家都回去吧,我也要繼續休息了。”


 說著,劍神便把門關上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41回 第1442回 第1443回 第1444回 第1445回 第1446回 第1447回 第1448回 第1449回 第14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