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4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今晚,人來的確實不少。


 今晚,是龍虎商會和飛龍特種大隊的強強聯合,還額外多了兩個S級通緝犯:“採花賊”童耀和“南海觀音”何紅裳,以及前殺手門的兩個重量級殺手:河西王和紅花娘娘。


 如此豪華的陣容,用來對付薩姆多好,可惜要用來對付劍神了。


 四周依舊一片靜謐,我們的總攻還沒有發動。


 劍神依舊看看四周,冷笑著道:“何紅裳,我跟你說過了,讓你離我徒弟遠點!我放過了你兩次,你還敢來第三次,那就別怪我對你不客氣了,和你的狐朋狗友們一起出來吧,讓我看看你這個婊子到底有多大的本事!”


 以往要是劍神說出這樣的話,何紅裳早就嚇得屁滾尿流、消失不見了,但是今天,何紅裳不怕,因為身邊有著太多強援。


 沙沙沙、沙沙沙……


 一陣詭異的聲音在四周響起,劍神定睛一看,就見大大小小、花花綠綠,至少上千隻毒蟲正朝他這邊爬來,有蜈蚣、蝎子、毒蛇,還有老鼠和蟾蜍,個個齜牙咧嘴、殺氣騰騰!


 一般人看到這個場面,早就頭皮發麻、不寒而栗了,劍神卻不放在眼裡,反而不屑地道:“何紅裳,你知道這些爛玩意兒傷不了我的,還是親自出來乖乖在我面前領死吧!”


 “劍神,今天就是你的末路!”


 一道陰陽怪氣的聲音響起,正是何紅裳發出的索命宣言,拋開幫助我和紅花娘娘不談,她和劍神也有著深仇大恨,畢竟她被劍神狠狠地收拾過,還被劍神狠狠地恐嚇過。


 此仇不報非君子!


 與此同時,“嘩啦啦”的聲音響起,是何紅裳晃動起了鈴鐺,那些毒蟲宛若聽到軍令,立刻張牙舞爪地朝劍神撲了上來。


 它們的動作整齊劃一,它們的陣型氣勢磅礴!


 但劍神渾然不懼,反而主動朝著毒蟲迎了上去,接著揮起長劍,“唰唰唰”地刺出,大片毒蟲當即頭破血流、屍首分離,還發出許多淒厲的慘叫聲。那些毒蟲根本不是劍神的對手,甚至連劍神的身都近不了,也就是勝在數量多,始終源源不斷,彷彿無窮無盡,一層又一層地撲上來。


 趙虎他們都是第一次看到這個場面,以前雖然聽說過何紅裳的大名,知道這個人擅控毒蟲,但和親眼見到還是不一樣的。


 這個場面確實恢弘、大氣,同時又噁心、恐懼,有人目瞪口呆,有人嘖嘖稱奇,也有人翻江倒海,忍不住地想要吐出來了。


 “真他媽的絕了……”趙虎目瞪口呆地說:“張龍,你每天就和她在一起啊……”


 “也沒有每天在一起……”我也不知道說點什麼好。


 “她的毒蟲一般都在哪裡,不會是藏在身上吧?”錐子皺著眉頭問我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41回 第1442回 第1443回 第1444回 第1445回 第1446回 第1447回 第1448回 第1449回 第14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