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2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石天驚確實已經憤怒到了極點,今天晚上一定要把人揪出來,帶著一群護衛直奔寧家後院。


 後院之中,住著都是寧家的人,大多身份尊貴,寧公子也在這。大半夜的,突然被石天驚吵醒也挺驚訝,問他怎麼回事?


 雖然寧老不在,但石天驚也只是個下人。


 石天驚老老實實答道:“有神秘人闖入了後院,尚不知道對方的身份,我過來查一查。”


 大家當然很震驚了,後院中混入了神秘人,這事可是非同小可,大家都很配合,任由石天驚查。


 寧公子也跑了出來,穿著一身睡衣的他十分激動,最近一段時間算是度過了他人生中最興奮的幾天,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鮮事,實在太刺激了。


 寧公子問我:“這個神秘人到底有多神秘?”


 我說:“石隊長和我媽兩個人加起來,可能也不是他的對手!”


 寧公子倒吸一口涼氣:“這麼強嗎,怎麼跑到我家來了,那我們豈不是都很危險?”


 我說:“也不一定危險,這人好像對你家沒有惡意,反而總在暗中保護著你家的人。上次何紅裳被擊落,有可能就是他幹的。”


 “哇塞,那是我家的守護神啊,我一定要看看他長什麼樣子!”寧公子更興奮了,跟在石天驚的身後,一家一家的查。


 後院中的房間,石天驚很快就查了個遍,結果沒有發現任何神秘人的踪跡。


 石天驚搖頭嘆氣,正準備撤的時候,寧公子突然說:“我爺爺的房間還沒查吶!”


 石天驚倒吸一口涼氣,緊張地說:“我怎麼能查寧老的房……”


 “怎麼不能查啦?”寧公子笑嘻嘻道:“我爺爺又不在。再說,你也是為了他的安全著想嘛,萬一真有神秘人混進他的房間,他的處境不是也挺危險?你身為我家的護衛隊長,可不能掉以輕心、玩忽職守啊!”


 石天驚又看向其他寧家的人。


 見其他人也沒有反對的意思,石天驚咬牙說道:“那我就斗膽查一查寧老的房間了!各位做個見證,我沒有其他的意思,就是為寧老的安全著想!”


 眾人紛紛點頭,表示理解。


 我的一顆心也砰砰直跳,整個寧家之中,寧老的房間無疑是禁地中的禁地了,石天驚查遍整個寧家,也不敢涉足寧老的房間。但是現在,經過眾人的允許之後,石天驚要進去了,如果那個神秘人真在後院的話,只能在寧老的房間裡藏著了。


 終於能將他給揪出來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21回 第1422回 第1423回 第1424回 第1425回 第1426回 第1427回 第1428回 第1429回 第14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