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3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記得剛在太行山上見到劍神,他還是個十里八鄉所公認的精神病,一個人在文王廟裡住著,頭髮亂糟糟的,衣服骯髒不堪,吃喝都由村委會提供,平時就負責打掃下廟裡的衛生。


 雖然那個時候,我就從沒看不起過劍神,畢竟我見識過很多高手都是不拘小節、不修儀表的,但今天的劍神確實讓我眼前一亮,無論穿著還是打扮,都比以前強了不少,整個人看著都很乾淨、大氣,一雙眼睛更是炯炯有神,讓人看了外表就心生敬意,不會再將他當精神病了。


 人靠衣裝馬靠鞍,這話確實一點不錯。


 想想也是,好歹是為寧老工作的,還在寧老的房子裡住著,還像以前邋裡邋遢怎麼行呢?


 如今的劍神確實有高手風範了,一舉一動、一言一行都帶著強烈的霸王之氣,就連之前不將任何人放在眼裡,敢讓所有人都一起上的莫歇爾國師,都面色嚴肅地看著劍神,顯然不敢再掉以輕心了。


 我和紅花娘娘面色複雜,仍舊不敢相信劍神會出現在這,因為劍神之前所表現出來的一切,都說明他並不願意為任何人服務,更不會把國家危難什麼的放在心裡,但是現在他為寧老服務,還在寧老家裡住著……


 我們有滿腹的疑惑,但又不可能當場去問,只能暫時憋在心裡。


 劍神很快走到莫歇爾的身前,兩人距離大概五六米遠,默默注視著彼此。


 “請進招吧。”劍神做了一個“請”的動作。


 莫歇爾攤開雙手,再次做出太極拳的起手式。


 “太極拳啊……”劍神微微點頭:“看樣子是獲得真傳了,怪不得石天驚都不是你的對手。”


 “你叫什麼名字?”莫歇爾問。


 劍神摸了摸自己的鼻子,似乎在想什麼,過了一會兒,說道:“忘了。”


 忘了?!


 這個答案當然讓現場眾人驚訝,怎麼會有人把自己名字都忘了的?


 他是看不起莫歇爾,所以故意不說麼?


 眼看著莫歇爾要發怒了,劍神才繼續說:“真的忘了,畢竟我年齡挺大了,幾十年來都是一個人住,連個說話的人都沒,久而久之就忘記了!不過,我恍惚記得,以前人們都管我叫劍神,這應該是我的綽號吧……名字嘛,無所謂,就是個代號而已,你想叫我什麼都行。”


 我不知道劍神是不是真的忘了自己的名字,但他總算記得自己的綽號。


 “劍神”這個綽號絕對不算過分,被他一手調教出來的春少爺,都號稱華夏第一快劍!


 他叫劍神,一點毛病都沒。


 “劍神?”莫歇爾沉沉地道:“你有什麼本事,敢叫這個綽號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31回 第1432回 第1433回 第1434回 第1435回 第1436回 第1437回 第1438回 第1439回 第14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