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2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已經清晰地察覺到,我們不是那個神秘暗衛的對手,我們各方面都不能和他相比擬。而且對方已經饒了我一次,將我們龍虎商會的兄弟還給我了,如果我還不識好歹,還要再和人家作對,就實在是不要臉了。


 所以我已下定決心,不和這個神秘暗衛抗衡了,見了人家就繞道走。


 至於薩姆,再想其他的辦法吧,現在還是不要輕舉妄動。


 石天驚卻不是這麼想的,石天驚真是恨透了那個神秘暗衛,覺得就是因為他,自己的地位才受到挑釁,幾乎在寧家要站不穩了。我可以退,石天驚不能退,他一退就徹底完了,橫豎都是死路一條,為什麼不拼一下?


 我能理解石天驚,但恕我不能奉陪下去了。


 我衝石天驚點了點頭,繼續背著受傷的兄弟往外跑去……


 我不知道石天驚接下來要怎麼做,但我得先把這個兄弟給送出去,不能在寧家留下任何把柄。很快,我出了門,趙虎已經在旁邊的小巷子裡等著,我把人給他送過去後,趙虎也鬆了一口氣,沖我說道:“以後不能辦這麼危險的事了,這要被抓住了,龍虎商會還有好麼?”


 我點點頭,表示趙虎說得沒錯,得虧那個神秘暗衛把人還回來了,真要鬧到寧老那裡,只有死路一條,魏老都救不了我們。


 在這點上,我們倒是欠了神秘暗衛好打大一個人情。


 我問趙虎:“你們之前有什麼發現麼?”


 趙虎搖了搖頭:“沒有任何發現,我們根本進不去寧老的房間,甚至看不清怎麼回事,就被人一腳踹出來了。”


 看來確實是那個神秘暗衛動的手腳,之前我在佛堂,也是什麼都沒看到,就被人丟到院子裡了。石天驚都不是他的對手,更不用說我們這些小輩了。有他在的話,我們怕是永遠弄不清薩姆到底在不在寧家了。


 趙虎問我打算怎麼辦,我搖搖頭,說不知道,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。


 只要我人還在寧家,總是有機會的。


 我把還在昏迷中的兄弟還給趙虎,又返回了寧家。


 紅花娘娘已經等我半天了,今天晚上她沒參與,但她一直擔心我們,終於盼到我回來了,便問我怎麼樣了。


 我把之前的事給她一講,紅花娘娘也是眉頭緊皺,憂心忡忡地說:“除了薩姆,我還沒見過這樣的高手。”


 可不是嗎,在我們的印象裡,只有S級改造人薩姆才有這樣的實力了。這麼看來,華夏是真不缺高手啊,這麼厲害的人,不為國盡忠,卻在寧家當狗,真是叫人不勝唏噓。


 更可怕的還不是這個。


 如果薩姆真在寧家,再加上這個神秘人,那真的是天下無敵了,我們找多少高手過來也無濟於事啊。


 但再怎麼擔心也沒有用,是福不是禍、是禍躲不過,只能繼續看下去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21回 第1422回 第1423回 第1424回 第1425回 第1426回 第1427回 第1428回 第1429回 第14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