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2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不知道神秘暗衛和寧老說了什麼,但他貌似已經將我賣了,所以寧老才會點名叫我出來。


 當時我就覺得自己完了,這次要栽在寧老的手裡了。


 但沒辦法,有些事情必鬚麵對,躲起來也沒有任何意義,更何況根本就躲不掉。在我出去的時候,紅花娘娘還很緊張,抓了我的胳膊一下,我沖她搖搖頭,說媽,如果有什麼不對的話,你趕緊走,不用管我。


 紅花娘娘沒有答話,卻將兩隻手攤開了,無數紅花在她掌心纏繞。


 顯然,無論什麼情況之下,她都不會把我拋開的。


 我想多勸勸她,但是來不及了,寧老在叫我的名字,我只好走出去,直面他說:“我在。”


 我不是第一次和寧老見面了,之前因為很多事情鬧得不太愉快,他曾經想殺了我,但在魏老斡旋之下,最終立下一年之約……


 這都是過去的事了,但我知道寧老從未放棄過對付我,之前他還打算趁著南王和春少爺昏迷,幹掉殺手門和隱殺組呢,嚇得我和趙虎趕緊改名換姓,成立了龍虎商會,才躲過了這一劫。


 這次住在寧家,我最擔心的就是撞上寧老,結果這事情還是發生了,更可怕的是,如果他已經知道昨晚那番混戰的真相,那就更加不會放過我了,可以光明正大地干掉我!


 “爺爺……”


 “閉嘴!”


 寧公子十分緊張,想要說點什麼,但被寧老給喝止了。


 現場再沒有一個人敢說話了。


 寧老盯著我,說:“昨天晚上到底來的是什麼人,我新招的暗衛,說你最清楚了。”


 我的一顆心砰砰直跳,知道這事瞞不住了,徹底完了。


 石天驚也是一臉土色,我完蛋了,他也好不到哪去。


 我都做好準備逃出寧家了,就听寧老繼續說道:“我新招的暗衛說了,你就是他的證人,所以我想問問你,昨天晚上那一群人,到底是不是S級通緝犯何紅裳的人?”


 嗯?!


 我很驚訝地看著寧老,這個問題實在出乎我的意料,這事怎麼跟何紅裳扯上關係了?


 就連石天驚都是一臉意外。


 “你說話啊。”寧老問我:“昨晚的人究竟是誰,到底是何紅裳的人,還是我新招的這個暗衛的人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21回 第1422回 第1423回 第1424回 第1425回 第1426回 第1427回 第1428回 第1429回 第14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