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41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到現在還是覺得,那位神秘高手應該不是薩姆,以我對薩姆的了解,那傢伙不會手下留情的,無論盜聖、盜神,還是我和何紅裳,撞到他槍口上,早被他爆頭了。


 我也很有興趣,想和石天驚一起將他揪出。


 我問石天驚,真的找過寧家的每一處了嗎,包括一些暗室和暗道?


 石天驚說,該找的地方都找過了,有些暗室就連他也不能進去,不知道那位神秘高手是否居住在內,所以才想用這種法子將那個人給引出來的。


 無論怎樣,偷襲寧家絕對是不得了的罪過,石天驚認認真真地給我錄了一段視頻,說明是他讓我這麼幹的,出了一切事情都由他來承擔。事情就這樣定了下來,我也開始積極物色人選,尋找一些適合“偷襲寧家”的人。


 首先,實力肯定不能太次,太次的話,會被那位神秘高手看出破綻,而且石天驚再怎麼給予我們方便,總會被其他明衛、暗衛給發現的。


 最終,一份名單被我擬好:趙虎、錐子、祁六虎和程依依。


 我讓他們四個過來,從四個不同的方向進入寧家。明面上是為了引出那位神秘高手,同時我也希望他們順便“打探”一下寧家,看看薩姆是否在哪個暗室裡面藏著。


 我在寧家已經呆了好幾天,對這裡的地形、構造瞭如指掌,並且親自畫了一份地圖,標出一些重點懷疑位置,都是我平時不能接近的,希望他們藉這機會探個明白。


 當然,我也有任務,我會和石天驚一起,秘密在寧家遊走,看看那位神秘高手何時出現。


 這天晚上,夜幕降臨以後,又過了凌晨十二點鐘,我和石天驚便掩藏在了中院的一處假山之中,透過一些草叢的縫隙往外張望,這裡並不能縱觀整個寧家的格局,但卻是寧家人的必經之路,無論他們要去哪裡,總要經過這座假山。


 四人四個方向,那位神秘高手要想阻止趙虎他們,一定會在中院的假山附近出現!


 寧家內部已經安排好了,趙虎等人潛進來後,恰好能夠避開明衛和暗衛,順利到達自己想要的地方去。所以,無論神秘高手出不出現,今晚我們都不會空手而歸的。


 十二點鐘一過,一道黑影突然從院中閃過。


 “那是趙虎。”我對石天驚說:“龍虎商會北門門主,算是接手了當初的殺手門。”


 石天驚點頭表示明白。


 又一道黑影閃過。


 “那是錐子。”我繼續說:“和我同鄉,最早跟著我們的人之一,並不練氣,但是身手不比任何人弱。”


 石天驚再度點了點頭:“練體是個很艱難的過程。”


 第三道黑影閃了過去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411回 第1412回 第1413回 第1414回 第1415回 第1416回 第1417回 第1418回 第1419回 第14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